男人最讨厌的女人,有哪几类?

才子情感

今天我们说一说:揭秘一下在男人的心目中,他们最讨厌的四种女人是什么样子的?那么讲这个,是希望大家在了解了之后,可以针对于自己的性格做一些对照。如果你也踩了这些坑,是不是可以通过学习去改善一下? 第一个:强势<br><br>强势的表现是什么呢,你不要说了,接下来该我说了,我认为这件事应该这么做,你不要说什么就应该听我的,我认为孩子应该上这个学校,我觉得钱应该存在哪里等等,就是表现出来一副比较强势的样子,让男人会觉得又不想跟你争,但是心里又很委屈。这种强势的外在,可能会让男人感觉很难去心疼你。 第二个:没情趣<br><br>这可能是最多的一类了,没情趣怎么表现呢?可能比较严谨,或者说较真,我举个例子,比如说男的看到你衣服那破了一点,他就开玩笑说,你那可能比较凉爽一点吧,你来了一句,要你管、少管闲事,甚至会说,你是不是看不起我?或者说你跟她开个玩笑,她还能跟你讲一堆的道理,这就属于没情趣。<br>甚至发生在夫妻关系里面的,没情趣是什么,比如说夫妻生活,就好像是交作业一样,搞得跟流水线一样,反正基本上就这样子,所以就会让别人觉得,没有什么新鲜的情绪流动。<br> 第三个:情绪容易失控<br><br>比如说有些女性的原生家庭,或者过去的经历带给她一些敏感,那么一旦触及到她的敏感点,她就会情绪失控崩溃,站在老师的角度上很能理解,但是站在男人的角度上,他所看到的是你为了这点小事歇斯底里,他会害怕,那我将来跟你吵一点事情,你拿刀架我脖子上,所以如果你有这种状况的时候,其实并没错,只是你要去认识到,你内心的那个敏感点是什么?才能去改善。 第四个:自以为是型<br><br>这个跟强势有点像,就是简单来讲,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而且我觉得的就是对的。我举个例子,晚上给男人发信息男人没回,可能男人回来解释今天晚上加班了怎么样,她就是认为你跟别人鬼混去了,你有什么事情,哪怕你跟她解释了,甚至你说你给我同事打电话,她都说 就是那样子的,你就是在骗我,你的同事也是安排来一起骗我的,就是自主意识比较强! 这是我们总结的,四种男人可能不太喜欢的女生性格特征,那么大家可以,往自己的感情里面带一带,你有没有踩过这些坑,然后你可以问问自己,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一个性格特征?是因为什么而引起的,找到这个根源点好去修复它,它就好像是你心上的一道伤疤一样,我们得去抚平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