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坐公交……😊👀

美酒加咖啡

<p class="ql-block">  我的女人 你的言语瞬间让我流泪😭感觉裹藏的泪水似山洪爆发!💰qian 我一点都不看重 !从小就对它没有执着的追求 这也许是家庭的熏陶吧😄</p><p class="ql-block">你知道为了这么一个 让我为他去挣钱的男人比找十个男人都值都超过他 </p><p class="ql-block">不知道自己为什么 我heng女娲在补天时是否也在谈恋爱??忘了关上爱情之❤️把那hun蛋的人遗落下来砸到了我??如果有来生我宁可用查字典的方式 第一个把他给清理出去</p><p class="ql-block"> 芳草的大地留下 她简直就是huohai</p><p class="ql-block">谢谢改天你处聊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是一秒活是一生:💰是让你快乐</p><p class="ql-block">qian是一个mo鬼的问路人</p><p class="ql-block">💰是无助的婴儿 任由</p><p class="ql-block">能动她的 物体摆动</p><p class="ql-block">[感谢]💰是在治伤的同时也治愈不了的 ai症 </p><p class="ql-block">睁眼一天的郁闷</p><p class="ql-block">还不如微笑看看天空</p><p class="ql-block">是否还有为你流泪</p><p class="ql-block">的五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依我判断 你有女人陪</p><p class="ql-block">但是都是不长久</p><p class="ql-block">你也没有安定的心</p><p class="ql-block">还因为太会挑剔 </p><p class="ql-block">有结婚过就要好好收敛一下</p><p class="ql-block">没有成过家</p><p class="ql-block">也该收心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姐姐是比较传统的思维</p><p class="ql-block">到这年纪不太爱说谎</p><p class="ql-block">但是想作女人还得是男人会靠的住得你说对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调皮]男女平等[爱心]</p><p class="ql-block"> 咋滴倒个垃圾 人就不见了</p><p class="ql-block">感情都搂在脖子上 [拥抱]抱的忒紧 </p><p class="ql-block">那我只好退出去 装着倒垃圾还还有回来……</p><p class="ql-block"> 那这样吧 为了公平 我今晚也可以去搂着他的腰[嘴唇][拥抱]</p><p class="ql-block"> 这样就门墩户对了吧😄</p><p class="ql-block">男女平等嘛 是不 ?</p><p class="ql-block"> 踩着的凳子差点没把我shuai si[旺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合作是夫妻</p><p class="ql-block">有一种合作是 貌合神离</p><p class="ql-block">有一种厌恶就是 披着的伪装被撕开了 tou粮的老鼠🐀</p><p class="ql-block">被dai着了 </p><p class="ql-block">都在一条船上 摆渡的人 明知道船漏水了 需要补漏</p><p class="ql-block">却故意在制造更大的洞</p><p class="ql-block">其目的:欲盖弥彰</p> <p class="ql-block">@生是一秒活是一生:山美 叶青 是水的功劳</p><p class="ql-block">树茂 腾壮 是土的功劳</p><p class="ql-block">路宽 人福 是吾辈的德</p><p class="ql-block">鸟唱 风听 是家长的景</p><p class="ql-block">武夷的桐木就是那么舒服</p><p class="ql-block">养人养体养世界[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