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懂了。

韩梦源

<p class="ql-block">我竟然没有调头,最残忍那一刻</p><p class="ql-block">静静看你走,一点都不像我</p><p class="ql-block">原来人会变得温柔,是透彻的懂了</p><p class="ql-block">爱情是流动的,不由人的</p><p class="ql-block">何必激动着要理由</p><p class="ql-block">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不是骗我</p><p class="ql-block">很爱过谁会舍得</p><p class="ql-block">把我的梦摇醒了,宣布幸福不会来了</p><p class="ql-block">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也翻越了</p><p class="ql-block">有昨天还是好的,但明天是自己的</p><p class="ql-block">开始懂了,快乐是选择</p><p class="ql-block">我竟然没有调头,最残忍那一刻</p><p class="ql-block">静静看你走,一点都不像我</p><p class="ql-block">原来人会变得温柔,是透彻的懂了</p><p class="ql-block">爱情是流动的,不由人的</p><p class="ql-block">何必激动着要理由</p><p class="ql-block">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不是骗我</p><p class="ql-block">很爱过谁会舍得,把我的梦摇醒了</p><p class="ql-block">宣布幸福不会来了</p><p class="ql-block">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也翻越了</p><p class="ql-block">有昨天还是好的,但明天是自己的</p><p class="ql-block">开始懂了,快乐是选择</p><p class="ql-block">啊耶耶,哦耶耶</p><p class="ql-block">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不是骗我</p><p class="ql-block">很爱过谁会舍得</p><p class="ql-block">把我的梦摇醒了,宣布幸福不会来了</p><p class="ql-block">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也翻越了</p><p class="ql-block">有昨天还是好的,但明天是自己的</p><p class="ql-block">开始懂了,快乐是选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