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一些耽溺

第四维

<p class="ql-block">存活,如渡山丘。气喘吁吁,不料,抬眼,一重又一重。</p> <p class="ql-block">南国飘雪,犹其美,可终究,离不开寒凉。有人埋怨,有人深陷其中。</p> <p class="ql-block">我没被抓住,但很多人都试过,我生活在你们中间,伪装得很深。——科恩</p> <p class="ql-block">关于甜蜜冷漠的表现形式,有人叫它“爱情”,这高度的冷漠,有人称之为“命运”。但我们起的名字,比这更亲密……它们对我来说是血,对你来说则是灰。——科恩</p> <p class="ql-block">我不得不,把生活丢在后面,我挖了几座坟地,你永远也不会找到。——科恩</p> <p class="ql-block">我没办法按你杀人的方式杀人,恨也恨不起来,试过了还是不行。——科恩</p> <p class="ql-block">我现在过的,是留在身后的生活,这生活我完整地过,这生活我宽阔地过,穿过一层层时间,你不能够割开。——科恩</p> <p class="ql-block">你跟他们站在一边,心里又瞧不起他们。这是你的心吗?完全是一大堆苍蝇。你的嘴巴,那不过是一碗谎言。你为他们服务得很好,这一点我不惊奇,你是他们的同类,和他们有血亲。——科恩</p> <p class="ql-block">你敢俯下身去走进孩童的眼睛吗?我保证,你会被灼伤,所以,还是止步吧,我们应该各走各的。</p> <p class="ql-block">我复习过很多人的一生,但凡坦然静谧的,都是一直鲜艳认真地活过的。他们说:其实我随时可以走,因为足够丰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