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三八妇女节

辉煌

<p class="ql-block">2022年3月8日我的同学和朋友在妹妹家相聚!一早上同学们还有我的好朋友就来到了妹妹家里!家里一下子热闹起来了…唱的唱跳的跳…气氛活跃的控制不住了!原计划我们先到平台上玩些游戏!拍拍照片然后在厅里搞活动!事先我串了好几首歌曲…还编个三句半《一起乐》找四个人表演表演!杨惠宇还借来道具。姜晓桂(李锡波爱人)还准备朗诵诗歌…我计划一边丢于绢一边演节目、表演节目的我还准备了奖品:自娱自乐庆祝我们的节曰!可谁也不听我指挥了,都情不自尽的唱…看大家唱的那么开心那么高兴😄我心里也美美哒!那就改变计划吧!让大家尽情的唱吧…我的好友杨惠宇也情不自尽的指挥大家一起唱!董汇春吹起了笛子为大家伴奏。每唱完一首歌大家都乐的前仰后颔…我们唱红歌,流行歌还有我串的老歌调:编的词、我们自编自演现场发挥……拿着红围巾绣起了红旗……大家都那么投入真像在舞台上演出那么认真,一针一针绣的可带劲了。</p><p class="ql-block">唱,跳结束又组成两桌打麻将,一桌打扑克,没上桌的继续唱歌,拍照……我和小芬进厨房,由于事先菜都准备好了我俩上灶一会功夫16个莱做好了最后两个菜留给董汇春上灶…,男生进厨房…庆祝三八节午餐开始上菜……我们所有的女同学都美滋滋坐下等男同学上莱!全场乐声不断’!此刻我们共同唱着三八妇女节快乐的歌曲!午餐开始了!首先杨惠宇老师为犬家献上自编歌曲随着歌声大家也情不自尽的拍起手!歌声刚落频繁的敬酒开始……李锡波,马杰又献上了自己拿手的歌曲为女神们过节!下午继续玩到晚上晚餐后才离开。由于人少离开时奖品自选了!(还剩下不少奖品留下次活动再发吧)这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真是让我们终身难忘。也是我由生以来最快乐的一次三八妇女节。</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我们相聚在妹妹家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快乐的团聚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幸福的节日快乐哈</p> <p class="ql-block">见面合影</p> <p class="ql-block">庆祝庆祝《三八妇女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表演的三句半《一起乐》</p><p class="ql-block">三句半《一起乐》</p><p class="ql-block">我们四人走上前</p><p class="ql-block">说个小小三句半</p><p class="ql-block">共庆三八妇女节</p><p class="ql-block">一起~乐</p><p class="ql-block">丰盛家瑶桌上满</p><p class="ql-block">举杯欢庆节曰欢</p><p class="ql-block">同学朋友来聚首</p><p class="ql-block">大团圆</p><p class="ql-block">今天是三八妇女节</p><p class="ql-block">大家一起来乐乐</p><p class="ql-block">唱跳诗歌棋牌一起来</p><p class="ql-block">乐开怀</p><p class="ql-block">女神们展风彩</p><p class="ql-block">歌声回荡激情来</p><p class="ql-block">自娱自乐心里美</p><p class="ql-block">就是~美</p><p class="ql-block">男同胞们是暖男</p><p class="ql-block">带着老伴齐上前</p><p class="ql-block">夫妻双双齐庆祝</p><p class="ql-block">都羡慕</p><p class="ql-block">笑一笑十年少</p><p class="ql-block">快快乐乐永不老</p><p class="ql-block">大家欢聚乐逍遥</p><p class="ql-block">节日好!</p><p class="ql-block">今天过节心情好</p><p class="ql-block">心态好快乐找</p><p class="ql-block">越活越觉年龄小!</p><p class="ql-block">真好</p><p class="ql-block">新老朋友手拉手</p><p class="ql-block">夕阳路上携手走</p><p class="ql-block">比健康比快乐比的身体棒棒的!</p><p class="ql-block">天天~乐</p> <p class="ql-block">幸福的跳起舞</p> <p class="ql-block">绣起了红旗</p> <p class="ql-block">男同学下厨房</p> <p class="ql-block">男同学上菜了</p> <p class="ql-block">杨惠宇老师献歌祝酒</p> <p class="ql-block">我们同学的每次聚会都让它别具一格,不简单是用餐吃饭。聚会上有诗意,有活动、歌声有朗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现场即兴发挥等,让大家重温校园情和同学情。一边饮酒,一边叙旧,每次聚会都成为大家续缘的盛会……留下最美好最珍贵的回忆。</p>

三八妇女节

大家

快乐

杨惠宇

三句

庆祝

同学

我们

歌声

男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