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我与小树共成长”有树可栖,未来可期!——何子锅亲手种下第一颗小树苗。

sweet~

<p class="ql-block">实验幼儿园之我园,植树节快乐之亲手种下第一颗小树苗!哇!期待已久的植树节终于到了,我们乘着校车,一路欢歌笑语,高兴的来到了“唐家铺子苗木基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咿呀!那不是我的妈妈(ಡωಡ)hiahiahia</p><p class="ql-block">“妈妈!”我腼腆的向妈妈挥了挥手~我要隐藏我内心高兴,别被妈妈发现了!</p> <p class="ql-block">妈妈,你看见我“OK!”的手势了吗?</p> <p class="ql-block">妈妈,来给生活比个耶!</p> <p class="ql-block">“伯娘,你是在给我拍照吗?”</p> <p class="ql-block">我们大踏步的走向苗木基地!</p> <p class="ql-block">“招牌动作,剪刀手”</p> <p class="ql-block">李老师在给我们做“下田”前的动员讲话了!</p> <p class="ql-block">掌声响起来!</p> <p class="ql-block">不错不错,好极了,简易哥哥,使老劲儿鼓掌👏了。</p> <p class="ql-block">哎哟,我想去地里干活啦!</p> <p class="ql-block">虔诚的鼓掌👏,大哥你这掌声佛系又官方啊!</p> <p class="ql-block">咿!眼神怯生生?是不好意思?</p> <p class="ql-block">看啥了?简易哥哥是睡着了吗?</p><p class="ql-block">不不不,他只是眨个眼,正好被我妈抓拍到了闭眼的瞬间…</p> <p class="ql-block">基地负责人对孩子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p> <p class="ql-block">李老师,招牌式的护娃儿动作,妈妈说:“像极了老鹰捉小鸡时,鸡妈妈保护小鸡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妈妈呀!我真的好开心了,内心的喜悦已经掩饰不住了,那我就不装了,来个本色出演吧!</p> <p class="ql-block">诶!那不是我叔叔吗?他咋还负责技术指导了?</p> <p class="ql-block">只等一声令下,我们植树的工具已经准备好了!</p> <p class="ql-block">你看我姐,好茫然啊~~因为他的爸爸在田里牵线线儿去了。</p> <p class="ql-block">水壶也准备好了,我要浇水~</p> <p class="ql-block">我同学给了我一颗树苗。</p> <p class="ql-block">谢谢哟!我种树去咯!</p> <p class="ql-block">我姐,唉!</p><p class="ql-block">我妈给她拍照,她明明发现了!!!呃~~亮点请看我姐的手。</p> <p class="ql-block">真是的,还不喊我去田里,我。。。忍不住啦!公路边边儿上先练习下吧!</p> <p class="ql-block">太好了,有人下田了!</p> <p class="ql-block">你看,我姐这下咋不害羞了呀?</p> <p class="ql-block">我妈说的,要在这个白色点点儿上挖坑,这就是我小树苗的家!</p> <p class="ql-block">我姐刨坑比我厉害啊!</p> <p class="ql-block">不行,我这块地太硬,工具太小,我妈借来了一大锄头,三下五除二,给我把土刨松软了,感谢我妈!</p> <p class="ql-block">这边,苗木负责人在讲解种植方法:不能@meng太深!嫁接的口子“meng”到了就不回会成活。</p><p class="ql-block">这下,我还知道,我们种的是柿子树!</p> <p class="ql-block">技术指导来了,他告诉我,不能用大块子泥土掩埋小树,要用细细的泥土才能成活!</p> <p class="ql-block">为了让我的小树活下来,我小心翼翼的用铲子铲了一铲又一铲的细泥土。</p> <p class="ql-block">小树栽好了,为小树挂牌牌儿,我亲手写下了我自己的名字,妈妈为我写下了心灵寄语!“健康,快乐!”</p> <p class="ql-block">妈妈,快看,我真的把小树站在泥土里,让他不倒了耶,它在泥土里直直滴站着耶!看我厉害吧~</p> <p class="ql-block">我为小树浇浇水,它也会口渴的!!!</p> <p class="ql-block">我姐也浇水</p> <p class="ql-block">我要和小树说说话:小树啊小树啊,你快点儿长大吧,我想等你结出又大又甜的柿子了。</p> <p class="ql-block">小树,栽好了!我也该起身啦。。。累并快乐着,我又为地球妈妈增添了一份绿色!</p> <p class="ql-block">妈妈,你看我同学他哭了?</p><p class="ql-block">因为他舍不得他爸爸妈妈。</p> <p class="ql-block">我们整队回校吃午饭,睡觉觉,下午就回家了,别哭了,兄弟!</p> <p class="ql-block">简易哥哥好厉害奥,他还对着镜头说了好多好多我没听过的话了,我妈说,他是牛逼普拉斯~哦</p> <p class="ql-block">哼。。。。树种好了,不要慌,等我生个气在回学校…</p> <p class="ql-block">我老师问我怎么了?</p><p class="ql-block">我说:“我就是看一会儿小树”</p><p class="ql-block">妈妈附语:明明就是生气了又不好意思,还国人找台阶下!</p> <p class="ql-block">还是我老师对我好啊,牵着我的小手带领我归队。我的妈妈还在旁边怼我笑我。</p><p class="ql-block">哼,不和你玩了!</p> <p class="ql-block">我妈说,这是我们到苗木基地拍的!</p> <p class="ql-block">不晓得我妈哪里给我找来的爱心,还写个字,反正我也不认识…</p><p class="ql-block">后来听我妈说是“我与小树共成长”!</p><p class="ql-block">多么开心的一天啊!</p>

小树

妈妈

我姐

苗木

泥土

小树苗

浇水

我妈

植树节

简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