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收获

熊启荣

<p class="ql-block">我的点评时间是10号截止时间收下午5.30。这次点评我忘记关注群信息了,一直没注意值日表,也很少看群里信息是导致这次忘记点评的真实原因,直到下午组长给我语音,很感恩组长申请到我晚上的点评时间。我一直是先完成吧,很多都是直接点评到文末的。完美的追求是建立在完成的基础之上嘛。可能也是文字表述有限吧,没有更多金美的语言也没有好的句子。但是学习了很多,关于教育关于沟通关于创业等等,都是大家的经验和收获。是没有什么比点评收获更多啦。</p> <p class="ql-block">这两天工作也是特别忙,很多事情做的都是先完成而已,要做到完美还有一定的距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组长理解,感恩同学支持,感恩老板的支持感恩领导同事的配合。感恩夫君做饭我有时间来点评,感恩小宝理解,晚上和爸爸一起出去的。感恩家人健康,感恩所有遇见。</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