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礼物

白罂粟

<p class="ql-block">宝贝总是给我意外的惊喜和感动🎁💋</p> <p class="ql-block">惊喜不止宝贝的,还有“我们”的,有时,延迟的快乐更加倍快乐!比如此刻</p> <p class="ql-block">看了《长津湖》系列,英雄先烈们的壮举让我震撼无比,趁着这次机会让心灵再来一次红色之旅吧!</p> <p class="ql-block">一片英雄长伴的森林,</p><p class="ql-block">树影是疏疏落落,</p><p class="ql-block">风带着阳光的味道,</p><p class="ql-block">在树林间穿过,</p><p class="ql-block">阳光洒落在脸上,暖暖的</p><p class="ql-block">寒冬已过,素寒轻裏,</p><p class="ql-block">蜇伏了一冬的绿色,</p><p class="ql-block">即将破土,冬眠的万物,</p><p class="ql-block">已迎来温润的三月,</p><p class="ql-block">我也在期待一朵花开,</p><p class="ql-block">期待绽放的整个春天。</p> <p class="ql-block">姐妹们,请原谅我肢体语言的僵硬和匮乏,我真的已经尽力了🤪</p> <p class="ql-block">环岛空气清新,景色迷人,沙滩上留下姐妹们的美丽倩影和欢声笑语</p> <p class="ql-block">吃饱喝足约上姐妹们一起亲近大自然去嬉水啦</p> <p class="ql-block">我和亲爱的王导,可别看她童颜幼态,这些视频和我的单人美片可都是她的杰作呢</p> <p class="ql-block">红酒池,不知道会不会醉……</p> <p class="ql-block">我:“你眼睛为啥子要闭到?!”</p><p class="ql-block">舟子:“热乎!”🤣</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这个梗姐妹们都懂,</p><p class="ql-block">莉娃儿姐更懂,</p><p class="ql-block">中午都笑疯了……</p> <p class="ql-block">你的笑容那么美,恰好与春⻛撞了个满怀。</p> <p class="ql-block">吃完冰淇淋和水果,再到汗蒸房,来一排美人躺</p> <p class="ql-block">又开启狂吃模式,看我这身形儿,吃货的本质暴露无遗🤩</p> <p class="ql-block">感谢我的宝贝和女神小分队,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所以生命的每一天都值得珍惜和收藏,期待下次欢乐的相聚,许我⼀段时光,我会还你⼀场春暖花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