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红色电影,传承革命精神——义马市狂口学校举办《党的光辉照我心》红色电影展播周活动

狂口学校党办

<p> 观看红色电影,传承革命精神——义马市狂口学校举办《党的光辉照我心》红色电影展播周活动</p><p> </p><p>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万象更新,义马市狂口学校党支部于2022年3月11日下午在阶梯教室举行了《党的光辉照我心》红色电影展播周活动,共有近两百名小学生观看了影片。</p><p> 通过观看电影,学生们的幼小心灵受到了一次红色教育,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传承了红色基因,使他们认清自己的“根”和“魂”,从小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懂得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多么值得去珍惜!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大家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激情高呼中结束了观看。(秦彩霞)</p> <p>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为了弘扬和传承革命精神传统,培育广大少年儿童的民族责任感,增强爱国主义情怀,为了激励大家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增强民族意识,弘扬革命精神,懂得热爱祖国母亲!</p> <p>  观影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如临其境,时而深深地被影片吸引,时而相互讨论着故事情节,时而感叹革命队伍经历的坎坷路程、胜利来之不易。通过这部电影的普及,孩子们对今天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p> <p>  最后大家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激情高呼中结束了观看。</p>

红色

观看

电影

展播

义马市

传承

狂口

强国

来之不易

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