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东迪佳幼儿园中三班植树节活动美篇

三儿想养一只小猫猫

春生万物,种下希望🌳 <p class="ql-block">3🈷️12日植树节🌱🌳,为了增强孩子环保♻️意识,保护环境,自己动手美化环境,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我们一起去种小树🌳吧~~</p> <p class="ql-block">早早入园进行植树节宣誓✊,佩戴植树徽章,一切都在仪式感中度过,让我记忆犹新……</p> 植树节的由来 <p class="ql-block">3🈷️12日是植树节🌳,植树节是中国为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促进国土绿化,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通过立法确定的节日。2022年3月12日是中国第44个植树节。</p> 大树的秘密 我最喜欢的树 <p class="ql-block">用五彩的🎨颜色,绘画出我最喜欢的树~~是柳树、是松树、是长满苹果的苹果树……</p> 歌唱植树歌 <p class="ql-block">在清脆的歌声里,我懂得了怎样种好一颗树~</p> 一起去植树 <p class="ql-block">七里香的正名是千里香,它是芸香科九里香属的小乔木,可以生长到12米高。它的原产地为我国的南部地区,目前世界各地都有栽培。七里香的叶子具有光泽,花期是在4-9月份之间,花朵为白色,花柱为绿色,非常细长。它四季常青,花香且美丽,可摆放在室内观赏,也可以种植在庭院里。七里香的花语是“你的俘虏、反战之殇”。</p> <p class="ql-block">春生万物,种下希望。在春的季节里,种下一颗“希望”,用心❤️培育、辛勤浇水💦、晒太阳🌞,让它陪我一起成长!</p> 照顾好我的树 <p class="ql-block">❤️❤️❤️温馨提示:分享给大家七里香栽培方法,希望它能与小朋友茁壮成长!</p> <p class="ql-block">周末尽量不要带孩子外出,注意好防护😷 !</p><p class="ql-block">祝大家周末愉快!🌷🌷🌷</p> 关于我们

植树节

七里香

植树

希望

种下

春生

赖以生存

万物

周末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