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一周岁啦

唐主

<p class="ql-block">树叶绿了</p><p class="ql-block">春天来了</p><p class="ql-block">爸爸又要带我去郊游了</p><p class="ql-block">凤凰花开</p><p class="ql-block">夏天近了</p><p class="ql-block">妈妈又会说我个子高了</p><p class="ql-block">天更蓝了</p><p class="ql-block">秋风起了</p><p class="ql-block">奶奶又要给我加衣裳了</p><p class="ql-block">欢喜过年</p><p class="ql-block">冬雪飘了</p><p class="ql-block">爷爷又会说我大一岁了</p><p class="ql-block">我想快快长大</p><p class="ql-block">快快长大</p><p class="ql-block">像小鸟一样飞出了家</p><p class="ql-block">想念着爷爷奶奶爸爸妈妈</p><p class="ql-block">张开眼睛去看一看天大地大</p><p class="ql-block">我想快快长大</p><p class="ql-block">快快长大</p><p class="ql-block">一个人开心走遍天涯</p><p class="ql-block">去经历春花秋月严冬盛夏</p><p class="ql-block">心里永远装着我那温暖的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