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的心事》[现代]席慕容

一叶知秋

<p class="ql-block">我是一朵盛开的夏荷</p><p class="ql-block">多希望</p><p class="ql-block">你能看见现在的我</p><p class="ql-block">风霜还不曾来侵蚀</p><p class="ql-block">秋雨也未滴落</p><p class="ql-block">青涩的季节又已离我远去</p><p class="ql-block">我已亭亭不忧也不惧</p><p class="ql-block">现在正是</p><p class="ql-block">我最美丽的时刻</p><p class="ql-block">重门却已深锁</p><p class="ql-block">在芬芳的笑靥之后</p><p class="ql-block">谁人知我莲的心事</p><p class="ql-block">无缘的你啊</p><p class="ql-block">不是来的太早就是</p><p class="ql-block">太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