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事都需要坚持

蓝色海洋国之兵

<p class="ql-block">  2022.3.10 加入日记星球158天</p><p class="ql-block"> 给儿子过完生日以后,他有明显的改变,看书心更净了,说话放慢了。时间会让孩子逐步成熟起来。</p><p class="ql-block"> 都说家长是孩子第一任老师,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家长要付出很多努力才行。这几天通过给孩子过生日,就想,时刻事事都会影响孩子成长教育。</p><p class="ql-block"> 晚上,问他,练车吗?</p><p class="ql-block"> 瞅一瞅我,练练呗。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自从春节前拿到驾照,到现在还没有摸过车。我心里没有底,就坐在副驾驶位置。</p><p class="ql-block"> 一看,儿子顾手顾不上脚,见红绿灯着急不知道如何刹车。还有灯光的近远使用。边练我告诉他,“什么事情都要反复练呐。坚持很重要。”儿子这一次瞅我是有佩服在里面的。</p><p class="ql-block"> 我是5503号星宝宝蓝色海洋关注军营,关注军人及家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