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贻的美篇

王杰一研贻

<p class="ql-block">2022年3月10日阴</p><p class="ql-block">辽宁丹东</p><p class="ql-block">写日记第91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今天约曲大勇9.30分到符文祥无限极专买店,他准时到,而我又迟到了,我这拖拉病真不好,为什么改不掉呢,真对这个问题我得彻底的改进。</p><p class="ql-block">看到符文祥指导在沟通当中,业务经炼,对公司科研产品的坚定,我更加有信心。</p><p class="ql-block">我庆辛自己能跟上优秀的团队,有这么好的指导群和指导,我必须认真的去学习,去专研业务知识,努力打造个人品牌,做最好的自已。</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