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风,不信命 ✅

非著名词作家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b>信风,不信命</b>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越来越冷,真想不通,</p><p class="ql-block">为何春天还会结冰。</p><p class="ql-block">把好梦埋在雪的底层,</p><p class="ql-block">等,雪融后的图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看你的眼睛有些惺忪,</p><p class="ql-block">我悄悄的走过,不愿把你喊醒,</p><p class="ql-block">我答应,为一个睡不醒的人养老送终。</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谁的一生没有哭红过眼睛,</p><p class="ql-block">我曾经哭得比诗还朦胧,</p><p class="ql-block">没有人哄,哪怕是虚构一个剧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是不懂,是看的太清,</p><p class="ql-block">最终,我宁愿信风也不信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的绳,一定要绑架沉重,</p><p class="ql-block">我真的不愿轻松。</p><p class="ql-block">好梦也要经雨,还要经风,</p><p class="ql-block">黑夜最能考验忠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甘愿撕心裂肺的痛,</p><p class="ql-block">哪怕是付出生命,</p><p class="ql-block">因为,</p><p class="ql-block">我写的故事,你是主人公。</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像我这种似懂非懂的内容,</p><p class="ql-block">注定会爱憎分明,</p><p class="ql-block">不是所有的眼睛,都能看出风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满眼的遍地落红,</p><p class="ql-block">我安安静静,没有丝毫感动。</p><p class="ql-block">曾经的风情万种,</p><p class="ql-block">早已无影无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