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日记2021-2022

延安枣园

<p class="ql-block">第二届篮球🏀联赛。</p> <p class="ql-block">从足球⚽转到篮球🏀,希望你能健康快乐成长,更希望你能长高,喜欢运动!</p> <p class="ql-block">5月20日,我犯了一个错误。儿子的第二场篮球🏀比赛。原本他准备打全场比赛,却被我在上半场没结束就换下了场。</p><p class="ql-block">中午他质问我,“你是不是一直都觉得我不行,我干什么都做不好,对我一直都没有信心……”一连串的问题,我只能做各种解释。不管我如何解释,道歉,他都不听,伤心💔的哭了。我的肠子都要悔青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5月24日,他们班第三场比赛,我躲得远远的,直到比赛就快结束了,我才到旁边去拍几张照片。</p> <p class="ql-block">第三场比赛还是胜利✌️了!</p> <p class="ql-block">小小年纪,通过老师的奖励零食,换取了打全场的机会。目标是“最佳投球手”。</p> <p class="ql-block">中午休息时,由衷的说:“打全场真累!”</p> <p class="ql-block">但是没有进球!</p> <p class="ql-block">2022年3月8日,儿子回家给我洗脚,心里美滋滋。</p> <p class="ql-block">疫情影响,一个寒假没有画画了。</p> <p class="ql-block">抓住2022年春节假期的尾巴,正月十六逛红街。</p> <p class="ql-block">来到这里,一下子变得乖巧听话了。</p> <p class="ql-block">父子俩</p> <p class="ql-block">2022春节快乐滑雪!</p> <p class="ql-block">水平越来越高了,可以当教练了。</p> <p class="ql-block">这个教练还可以吧!</p> <p class="ql-block">看电影</p> <p class="ql-block">2021年末滑雪</p> <p class="ql-block">夕夕吃西瓜</p> <p class="ql-block">春</p> <p class="ql-block">年前到文化艺术中心堆雪人。</p> <p class="ql-block">自制皮冻</p> <p class="ql-block">新区采核酸</p> <p class="ql-block">抗疫期间,我们住在单位,偶尔也是个懂事乖巧的孩子。</p> <p class="ql-block">瞧,看电视的专注。</p> <p class="ql-block">抗疫期间加强锻炼</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讲故事</p> <p class="ql-block">周末回家,儿子的切菜。</p> <p class="ql-block">2022年5月21日学习包粽子!</p> <p class="ql-block">成功了</p> <p class="ql-block">瞧他专注的神情。</p> <p class="ql-block">成功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周末学习书法!</p> <p class="ql-block">周末画画。</p>

比赛

全场

第三场

抗疫

周末

年月日

画画

乖巧

滑雪

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