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有感

张军

<p class="ql-block">人生,一岁一味道,一站一风景,年龄应该成为生命的勋章,而不是伤感的理由</p>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春来到,消冰花已开,柳絮满天飞。岁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我已经步入50岁,人到中年,心性淡如菊。</p><p class="ql-block">来不及认真的年轻,待明白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感恩父母,感恩生命里的每一个相遇。褪去年少无知,只待岁月静好。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p><p class="ql-block">人一生当中,得记住几个重要的日子,和重要的事情重要的人,至于生日,先是母亲记着,后来自己记着。</p><p class="ql-block">生日怎么快乐呢?之前和儿子去了超市和面包坊,买了一些饮料和面包,还买了突尼斯软籽石榴南果梨脆枣,一桶德国黑啤,我想,和家人分享喜欢的食物,有个好心情,随心顺意,偷偷乐呵着就过了,人到中年已经没有了矫情,奢求不多。</p><p class="ql-block">50也是我爱,爱一切可以爱的人,爱一个可以爱的人间,在我生日的这一天,收到家人准备的礼物和祝福,心存感激,每一份心意都是那么的珍贵!我只希望我和家人们能平安、快乐、健康,相陪相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