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校园有我行动 美丽校园伴我成长” ——2022年植树节认养一颗树活动

好美好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三月校园结香花开</h3> <p class="ql-block">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2022年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襄阳三中开展“美化校园有我行动 美丽校园伴我成长”树木认养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活动。</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认养一棵树活动启动仪式</p><p class="ql-block"><br></p>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政教处刘常洪主任寄语</h3> <p class="ql-block">  本次活动由学校政教处、团委组织,本次活动通过班主任推荐和同学们的积极申请,高一、高二两个年级共计1000名同学认养了校内树木并制作了认养牌。3月10日上午,同学们相聚在圆梦广场,参加“树木认养”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把镌刻有自己姓名、班级的认养牌悬挂于心仪的树木上,并立志共成长,相伴皆成材!</p> 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是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事业,培养学生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学校号召全体学生积极行动,通过开展树木认养活动既可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绿化意识和责任意识,使树木得到及时周到的养护,也可以激发学生爱生活、爱校园的热情。 高中三年转眼过去,而绿树长青常在,让树木见证学子风华正茂、奋斗无悔的高中生活。学校号召全体学生积极行动,爱护校园,美化校园。使我们在爱绿护绿中养成文明习惯,在绿化校园过程中培养自己的奉献精神,在认养树木过程中培养自己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美化校园有我行动, 美丽校园伴我成长,在此祝愿三中高三学子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校园美景欣赏</h3> 文稿:郝侧赟 刘常洪<div>图片:都正顺</div>

认养

校园

树木

美化

生态

同学

活动

文明

培养

植树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