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北新民歌:《脸咋这么厚》/音乐视频

俞忠平

脸咋这么厚 <p class="ql-block">  陕北新民歌《脸咋这么厚》,作词作曲:贰强、艺风,演唱:刘妍,推广:翠微影音。</p><p class="ql-block">附:《脸咋这么厚》歌词</p><p class="ql-block">那是你第一次拉住我的手</p><p class="ql-block">就像揪住了我的心头肉</p><p class="ql-block">有心我也想往你跟前凑</p><p class="ql-block">咋感觉我的脸就这么厚</p><p class="ql-block">想起你第一回亲我的口</p><p class="ql-block">攥住了衣袖浑身抖</p><p class="ql-block">一把拉住你的手</p><p class="ql-block">我要跟你走</p><p class="ql-block">相识相逢要相守</p><p class="ql-block">就这么拉了手</p><p class="ql-block">就这么亲了口</p><p class="ql-block">为甚不带我走</p><p class="ql-block">为甚不能到白头</p><p class="ql-block">你我踩下的那条路</p><p class="ql-block">撩下我一个人走</p><p class="ql-block">相识相逢难相守</p><p class="ql-block">想起你第一回亲我的口</p><p class="ql-block">攥住了衣袖浑身抖</p><p class="ql-block">一把拉住你的手</p><p class="ql-block">我要跟你走</p><p class="ql-block">相识相逢要相守</p><p class="ql-block">就这么拉了手</p><p class="ql-block">就这么亲了口</p><p class="ql-block">为甚不带我走</p><p class="ql-block">为甚不能到白头</p><p class="ql-block">你我踩下的那条路</p><p class="ql-block">撩下我一个人走</p><p class="ql-block">相识相逢难相守</p><p class="ql-block">就这么拉了手</p><p class="ql-block">就这么亲了口</p><p class="ql-block">为甚不带我走</p><p class="ql-block">为甚不能到白头</p><p class="ql-block">你我踩下的那条路</p><p class="ql-block">撩下我一个人走</p><p class="ql-block">相识相逢难相守</p><p class="ql-block">相识相逢难相守</p> <p class="ql-block">(文案曲谱素材来源于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