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71岁生日有感

红梅

<p class="ql-block">今天阳历3月10日是我71岁的生日</p><p class="ql-block">在此:</p><p class="ql-block">感谢我的父母给我生命与大爱!</p><p class="ql-block">感谢我的爱人给我包容与幸福!</p><p class="ql-block">感谢我的子孙给我满足与寄托!</p><p class="ql-block">感谢我的同事、朋友给我温暖与帮助!</p> <p class="ql-block">回顾71年走过的路,有欢乐有悲痛;有成功也有挫折;有甜蜜也有苦涩。曾经的波澜、曾经的悲哀、曾经的轻狂,都已经变成了遥远的过去。岁月在岁月以后变成最美的伤口,沧桑是伤口上绽放的玫瑰,也是一种人生的径历,簇簇层层渲染岁月的美丽。它比一帆风顺更能震撼人心。更懂用心去细细品味四季轮回将带来的丰盛与宁静。</p> <p class="ql-block">感谢时光没有让我变成岁月的怨妇,今天,我依旧喜欢诗情画意,喜欢以文字为桥梁,在网络提供的平台里,用微信和空间的互动为牵绊来维护亲友和朋友间的友情。</p> <p class="ql-block">多年来,我对文字情有独钟,字由心生,心随笔下,不管写得好与坏,偶尔的心情,随意的涂抹,随时铺就一片绿荫,深感惬意,每天享受在生活自娱自乐的氛围里,静静地经营着自己的家园,静静品味岁月的纯美…</p> <p class="ql-block">人生本是一座桥,桥头是青丝,桥尾是白发。彼年轻狂,追花逐月,此年不惑,蓦然惊悟,月到底是水中月,花到底是镜中花。浮华终究不是内心所需,岁月洗净铅华,往事已成云烟。流年的印记,没有回程,但有欢乐,也有痛苦。有明媚,也有忧伤。某些时光,在念念不忘时渐行渐远,某些尘缘,在低眉浅笑间擦肩而过。时光微凉,岁月清浅,一树花香,一笺诗意,装点岁月,浅笑安然。煮一壶云水,与时光对酌。掬一捧岁月,书一纸清欢,携一米阳光,盈一抹恬淡,轻拥沧桑,淡写流年…</p> <p class="ql-block">余生,继续快乐如初,以一颗感恩的心,守着一份从容淡雅的生活。与阳光同行,与爱相随,与暖相拥,与草木倾心,与天地言欢。风雨人生路,忽如远行客,阳光、雨露,大自然、亲情、友情、爱情,无一不是我生命里的无价之宝!</p><p class="ql-block">惟愿,好好爱我的人和值得我爱的人!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从来没有忘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福自己:生日快乐,青春常驻,做个与时俱进的老靓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