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班 《幸福快讯》~ 第一期 【你好呀,新学期!】🍃🍃🍃🍃🍃🍃

天蓝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亲爱的中一班家长您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3月万物复苏,伴着和煦的阳光,孩子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再次回到幼儿园,孩子们发现了很多小秘密:可爱的冬奥吉祥物、焕然一新的教室、和蔼可亲的好朋友和老师都在迎接孩子们的到来!新学期让我们背起书包,再次成为旅行者,一起去发现更多的惊喜吧!</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活动目标:</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目标一:健康、快乐、自主且富有个性的发展。</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目标二:在疫情中感受国家大爱,懂得感恩,并知道尊重生命,敬畏自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目标三: 在回顾冬奥故事中,萌生荣誉感之情,树立积极的人生观与价值观。</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目标四: 通过三八节、学雷锋等活动,培养幼儿关爱身边为我们付出的人,学会照顾关心他人,有自我服务意识。</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新闻一【相约冬奥】</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2022年,是一个不平凡的假期,震撼全球的冬奥会在我们中国的北京举办。冬奥成了孩子们热议的话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 假期结束回到班中,孩子们火热讨论 着对冬奥活动的各种好奇,为满足孩子的兴趣和需要,我们开展了“说说你崇拜的冬奥明星”活动,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收集冬奥项目视频、图片,自己喜欢的明星图片,与老师、小朋友们一起分享许多关于冬奥的小知识,了解了各项比赛项目的规则。也更加喜欢和热爱冬雪运动~~~</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你们知道这次冬奥中国代表团获得几块金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通过观看冬奥会我们开始对冰雪运动项目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也有自己崇拜的冬奥运动明星,谷爱凌、苏翊鸣、高亭宇……我们与小伙伴一起分享冬奥明星的故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与小伙伴分享“我心目中的奥运明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也会玩很多有趣的运动游戏,快乐中坚持体育健身,我们就是运动小明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也要从小坚持每日体育锻炼,强壮身体才能成就我们未来的梦想。我们一起来运动💪</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新闻二 【迎新仪式~开学第一课】</b></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老师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个大大的惊喜,冰墩墩和雪容融来到了我们身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在新学期的第一天,我们的新朋友冰墩墩、雪容融来到了我们幼儿园,你看,她们在向我们招手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快来和我喜欢的冰墩墩雪容融合个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在这个非比寻常的寒假里,我们见证了立春之日北京“鸟巢”,一朵朵“小雪花”汇聚成闪耀“大雪花”的生动冬奥会开幕式。赛场上,奥运健儿的拼搏身影点燃奋斗追梦的精神。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深受大家喜爱,借助可爱的冬奥吉祥物我们开启了有意义的开学第一课。</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大班哥哥姐姐携手冰墩墩雪容融一起发起迎新学期祝词,给予我们新的希望与鼓励。</span></p> <p class="ql-block">🍃今天孩子们能在这里和伙伴们再次相聚,是因为我们的祖国妈妈,用疫苗和大爱,撑起了平安、健康的保护伞,让我们可以享受清新的空气和幸福的童年。对深爱的祖国妈妈说一句:“我爱您中国!”让我们一起唱响庄严的国歌!</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在冰墩墩雪容融的带领下,我们一起跳起舞,歌声与微笑😊😊与我们通行!</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新闻三【学做雷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 💐 💐 💐 💐 💐 💐 💐 💐 💐</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雷锋是谁?为什么要学习雷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和老师一起搜集了雷锋叔叔的小故事,一起来分享……</span></p> <p class="ql-block">大班哥哥姐姐来到我们班为我们讲述雷锋叔叔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在《学习雷锋》的歌声中,孩子们更加激发参与劳动,自我服务的热情。听……我们的歌声多么嘹亮!</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什么是雷锋精神?</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认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雷锋精神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学会自我服务。</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雷锋精神是我开始学会关注身边那些默默为我们付出的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雷锋精神就是我可以为周围的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span></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在孩子们听到雷锋叔叔的故事后,纷纷的表达着自己的想法💡</p><p class="ql-block">我要向雷锋叔叔学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们来帮老师整理玩具、打扫活动室,这样老师就不用那么辛苦啦!……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孩子们暖心的画面吧~</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从身边小事做起!</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新闻四【女神节快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 👑 💐 👑 💐 👑 💐👑 💐 👑</b></p> <p class="ql-block">在我的心里妈妈永远是最美丽的,也是最独特的,我们用一双灵巧的小手创作了独一无二的妈妈,快来找一找,猜一猜,我的妈妈在哪里?</p> <p class="ql-block">🧒👧👦:妈妈在我心中是长长的头发、美丽的长裙、会说话的眼睛……</p> <p class="ql-block">在我心里妈妈就是最美的女神……</p> <p class="ql-block">我要为妈妈绘制一顶皇冠,妈妈就是我心中的女皇!</p> <p class="ql-block">,👩👧👦:妈妈平时最爱吃水果,我为妈妈多画些水果🍉🥭🍐🍍,妈妈多吃水果会更漂亮。</p><p class="ql-block">😁😄👩:我要为妈妈绘制一条美丽的项链,把妈妈打扮得更美丽。</p> <p class="ql-block">皇冠制作好了,太漂亮了,妈妈一定会喜欢💕😍</p> <p class="ql-block">我们用自己的小手为妈妈制作一顶皇冠👑💐👑,妈妈,你就是我心中永远的女神!</p> <p class="ql-block">👦👩🧒👧:我的好妈妈,悄悄的告诉你:“我每天都在爱❤️着你,关心你,我知道妈妈的一些小秘密㊙️!下面👇就请妈妈坐下来听一听我对您说的话……</p> <p class="ql-block">送给我心中的女神一首歌曲……</p> <p class="ql-block">这世界上,没有人比您更爱我;这世界上,也没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里的位置。妈妈,无论在哪里,我永远爱您。</p><p class="ql-block">愿爱我的和我爱的女神们,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图文编辑制作:周老师</p><p class="ql-block">素材提供:尚老师,周老师,沙老师</p><p class="ql-block">审核:教学部</p><p class="ql-block">2022年3月11日</p>

冬奥

妈妈

我们

雷锋

冰墩

老师

孩子

雪容融

雷锋精神

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