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志·德育】“情系雷锋月 爱洒三月天”系列活动之爱心献给妈妈❤️

🐻 3333333333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放;没有爱便没有幸福;没有⼥⼈也就没有爱;没有母亲,既不会有诗⼈,也不会有英雄。</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鸿志学校北校区“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爱心献给妈妈的活动,正在温情开展!</span></p> 我想大声祝福您 <p class="ql-block">老师说: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p><p class="ql-block">我想说:妈妈,谢谢您!</p><p class="ql-block">老师说:女性本弱 为母则刚</p><p class="ql-block">我想说:妈妈,谢谢您!</p><p class="ql-block">老师说: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便是母爱</p><p class="ql-block">我想说:妈妈,谢谢您,谢谢您!</p> <p class="ql-block">妈妈,惟愿时光温柔,伴您岁岁芳华!有您的家是温暖港湾,有您的地方是幸福天堂!</p> 我持画笔赞美您 <p class="ql-block">是妈妈</p><p class="ql-block">是家庭支柱</p><p class="ql-block">是倾其所有来爱我们的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如果彩笔会说话,它要替我说:妈妈,节日快乐!</p><p class="ql-block">如果图画有声音,它要替我说:妈妈,您幸苦啦!</p><p class="ql-block">如果这些画作会飞,请飞去妈妈身边,告诉她:妈妈,我爱您!</p> 我想轻轻告诉您 <p class="ql-block">妈妈,</p><p class="ql-block">您陪我长大,</p><p class="ql-block">我陪您变老。</p><p class="ql-block">可是时光呀,你要慢些走</p><p class="ql-block">我要妈妈鬓角白发少一点</p><p class="ql-block">我要妈妈手掌不再变粗糙</p><p class="ql-block">我要妈妈永远像现在这样像花一样的对着我笑</p> 我愿静静听您说 <p class="ql-block">全世界的母亲是多么的相像!</p><p class="ql-block">她们的⼼始终⼀样——都有⼀颗极为纯真的爱子之⼼。</p> <p class="ql-block">也许曾让您失望</p><p class="ql-block">也许曾给您平添许多惆怅</p><p class="ql-block">但是您对我的爱却丝毫未减</p><p class="ql-block">只言片语,全是对我满满的关爱,默默的守护!</p><p class="ql-block"><br></p> 我愿为您做更多 <p class="ql-block">我要为您做一碗可口的米饭</p><p class="ql-block">我想帮您切一碟美味的菜肴</p><p class="ql-block">我能为您煮一盘沸腾的饺子</p><p class="ql-block">我想像您爱我一样,爱您…</p> <p class="ql-block">记忆中,妈妈的手掌柔软又温暖</p><p class="ql-block">记忆中,妈妈的脚步坚定又干练</p><p class="ql-block">记忆中,妈妈的脸颊没有皱纹</p><p class="ql-block">记忆中,妈妈的青丝没有染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让我为您洗洗脚,洗去您的疲惫,洗去您的劳累,多想一同洗去的,还有岁月带给您的风霜……</p> <p class="ql-block">妈妈,世界上最美好的称呼</p><p class="ql-block">母亲,世间最伟大的人</p><p class="ql-block">感谢您的养育</p><p class="ql-block">感恩您的付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祝愿全天下母亲,三八妇女节快乐!</p>

妈妈

谢谢您

洗去

记忆

没有

鸿志

情系

我要

母亲

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