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好好爱

花落雪

<p class="ql-block">这首草原歌曲,旋律优美,演唱深情,韵味十足,脍炙人口,非常好听!故推荐给广大美友们,希望大家喜欢并点赞!</p> <p class="ql-block">风儿吹过圣湖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你牵住了我的手</p><p class="ql-block">宽宽的草原我为你停留</p><p class="ql-block">从此美丽在我左右</p> <p class="ql-block">雪莲花盛开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云儿停下了游走</p><p class="ql-block">我在你身后藏不起眼眸</p><p class="ql-block">我愿为你一生守侯</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最深最深的爱</p> <p class="ql-block">让雪山依然洁白</p><p class="ql-block">我心永不变</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最后最后的情</p><p class="ql-block">那云在千里外</p><p class="ql-block">世界再大 我们好好爱</p> <p class="ql-block">我们好好爱,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结古镇人。其代表有《红红的缘》、《我们好好爱》、《牵着你的手》、《我的心上人》、《红尘中有你》、《我为姑娘唱首歌》等。中文名我们好好爱</p><p class="ql-block">歌曲原唱成林江措、嘉央曲珍</p><p class="ql-block">填词才仁巴桑</p><p class="ql-block">谱曲成林江措、嘉央曲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