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兴华公学初中部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新密市兴华公学初中部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三八佳节,巾帼奉献写风流!2022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 <p class="ql-block">  同学们合唱《天之大》感恩妈妈,体会父母的不容易。</p> <p class="ql-block">  同学们利用美术课制作贺卡,表达对妈妈和老师的爱。</p>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2022年3月8日下午3点半,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拉开了帷幕。学校开展了移形换位、你来我往、抢凳子、我最摇摆等各种游戏,女教职工们踊跃参与,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 我最摇摆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5> 移形换位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5> 你来我往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5> 抢凳子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5>   活动过后,各位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使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新的成绩,同时也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三八

教职工

妇女节

移形

巾帼

你来我往

年月日

换位

活动

摇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