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豪迈一首《祖国啊这里有我》

鸥鹭(风光画意摄影+歌者)

<p class="ql-block">原唱:谭学胜</p><p class="ql-block">翻唱:鸥鹭</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祖国啊这里有我》演唱:谭学胜</p><p class="ql-block">作词:张俊 赵新华 作曲:曹军生</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歌曲歌词</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托起太阳的地方这里有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踏着白云的地方这里有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虽说这里冰封巍峨雪裹哨所</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战士心中奔流啊长江黄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祖国啊祖国我自豪地对你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太阳和月亮的地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我放飞的白鸽</p> <p class="ql-block">祖国啊祖国我自豪地对你说</p><p class="ql-block">这里有我这里有我这里有我</p><p class="ql-block">在抚摸月亮的地方这里有我</p><p class="ql-block">在挨着星星的地方这里有我</p><p class="ql-block">虽说这里四季无夏空气稀薄</p><p class="ql-block">战士胸中泛起啊秀丽的春色</p><p class="ql-block">祖国啊祖国我自豪地对你说</p><p class="ql-block">在太阳和月亮的故乡</p><p class="ql-block">有我放飞的白鸽</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祖国啊祖国我自豪地对你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里有我这里有我这里有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祖国啊祖国我自豪地对你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太阳和月亮的故乡</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有我放飞的白鸽</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祖国啊祖国我自豪地对你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里有我这里有我这里有我</p> <p class="ql-block">谭学胜 ,重庆丰都人。四川音乐学院声乐二系教师,中国民族声乐学会员,曾师从林秋宜,黄文宇,糜若如,金铁霖老师。 1998年第八届“大红鹰”杯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民族唱法第二名。 1999年第七届全军文艺汇演声乐类二等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