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赞歌🌹🎶(副本)

太阳花(花儿朵朵🌻向阳开)拒花礼

<p class="ql-block">女神赞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是妇女节,</p><p class="ql-block">是我们的节日,</p><p class="ql-block">是值得为我们女性骄傲的节日,</p><p class="ql-block">​我们是玫瑰园里美丽的花朵,</p><p class="ql-block">我们是盛开着充满诗情画意的玫瑰,</p><p class="ql-block">​我们挺拔傲立在人类长河,</p><p class="ql-block">开放耀眼的光芒,</p><p class="ql-block">芬芳着时代的花朵!</p> <p class="ql-block">天赋人权,女性独立,</p><p class="ql-block">在建设社会主义的行列里,</p><p class="ql-block">我们是顶的了天的半边天,</p><p class="ql-block">在人类文明进步的步伐里,</p><p class="ql-block">从古到今多少女中豪杰历历在目,</p><p class="ql-block">花木兰替父从军的故事,</p><p class="ql-block">人人传颂。</p><p class="ql-block">中国女权,女学倡导先烈秋瑾,</p><p class="ql-block">是妇女解放的先行者。</p><p class="ql-block">赵一曼,刘胡兰,江竹筠……</p><p class="ql-block">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p><p class="ql-block">为全中国解放事业,</p><p class="ql-block">为全人类解放彰显巾帼担当!</p> <p class="ql-block">为了人类进步,</p><p class="ql-block">涌现出无数女性杰出人。</p><p class="ql-block">金属钛镭的母亲—居里夫人,</p><p class="ql-block">为人类科学发展做出卓越贡献!</p><p class="ql-block">我国诺贝尔获奖者屠呦呦,</p><p class="ql-block">创制新型抗疟药—</p><p class="ql-block">青蒿素和双氢青蒿素,</p><p class="ql-block">为人类治愈疾病做出贡献,</p><p class="ql-block">为全世界亿万疟疾病人造福!</p><p class="ql-block">首位“神女”航天员刘洋,</p><p class="ql-block">她谦逊,刚毅,认真的品质,</p><p class="ql-block">是当代女性性格的代表!</p><p class="ql-block">中国太空行走第一女航天员—王亚平</p><p class="ql-block">展现强大与温柔,</p><p class="ql-block">彰显浪漫与美丽...…</p> <p class="ql-block">当代的我们,骄傲的女性,</p><p class="ql-block">坚定地,信心满满地,稳稳当当地</p><p class="ql-block">站立在属于我们拼搏的战场,</p><p class="ql-block">如履春风,在各行各业,</p><p class="ql-block">绽放各色各样的美丽。</p><p class="ql-block">用玫瑰花的颜色,</p><p class="ql-block">涂抹着多彩的风采,</p><p class="ql-block">用坚定的步伐,</p><p class="ql-block">像风一样行走……</p><p class="ql-block">处处留下美的诗篇,</p><p class="ql-block">勾画耀眼的画面!</p><p class="ql-block">如今我依然在夕阳下怒放,</p><p class="ql-block">站在最后的前沿,</p><p class="ql-block">坚守最后的征地,</p><p class="ql-block">用含泪颤抖的心声,</p><p class="ql-block">唱出最响亮的人生赞歌!</p><p class="ql-block">让我的朋友,让我的同事,</p><p class="ql-block">让人民,让大众,</p><p class="ql-block">听一听我豪迈的声音,</p><p class="ql-block">感受我的炙热的胸膛!</p><p class="ql-block">哪怕我要用嘶哑的喉咙,</p><p class="ql-block">也要唱出最美的光彩!</p><p class="ql-block">我骄傲,</p><p class="ql-block">我是女神!</p><p class="ql-block">我自豪,</p><p class="ql-block">我为社会,我为我院,</p><p class="ql-block">我为小家,我为大家,</p><p class="ql-block">留下最灿烂的彩虹。</p><p class="ql-block">为我的生命点赞!</p><p class="ql-block">与凤凰同飞,</p><p class="ql-block">无惧时光!</p><p class="ql-block">优雅缓缓老去!!</p><p class="ql-block">深情款款至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