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和

心怡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每一次离别,都是最美的期待,等待重逢的那一刻。一次次走进陌生的站台,一次次挥手熟悉的身影。那个小站是不是同样留有太多的思念呢?我一直想象着,那个站台,在风中一直期待着,期待我们每次驻足和挥手,每次欢笑和洒泪。</span></p> <p class="ql-block">  多么不舍,与你就此离别,那春暖的絮语里,有我无言的倾诉!我把思念托付于清风,将深情融入花开的呢喃,跟春雨道声再见,转身,走向孤单的旅途!</p> <p class="ql-block">  若我离去,请你安然,三生石前我们已经许下千年的诺言!风儿的叹息会告诉你,纵使流年不在,我依旧在时光的某一处等你,等你在有生的日子里,把许下的诺言一一实现!</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谢谢关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