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如她,熠熠芳华”明德托育园托班女神节系列活动

太阳

<p class="ql-block">  一春芳意,三月和风, 温暖的阳光照耀在大地上,“三八”女神节的气息扑面而来。</p><p class="ql-block"> 为了让孩子懂得感恩,学会珍惜和付出,我们举行了“爱你呦,女神”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让孩子用不同的方式去表达爱。</p><p class="ql-block"> 看看我们托班小朋友怎样表达爱吧!</p> 我的妈妈本领大 <p class="ql-block">👧我的妈妈会做饭</p><p class="ql-block">👦我得妈妈会给我洗衣服</p><p class="ql-block">👧我的妈妈会陪我玩</p><p class="ql-block">👦我的妈妈会唱歌</p> 幸福专场—— HappyWomen's <p class="ql-block">爱的抱抱(给妈妈、奶奶、外婆......一个深情的拥抱)</p> 行动专场---爱的表现 <p class="ql-block">一件小事(帮妈妈、奶奶、外婆等按摩、捶背、洗脚......)</p> 孩子们的花式表达 <p class="ql-block">寄小小情思</p> <p class="ql-block">我对妈妈的爱,藏在了我准备好的礼物里</p> <p class="ql-block">搓一搓,团一团,小花很快就做好了</p> <p class="ql-block">附浓浓爱意</p> 绘本里的爱 <p class="ql-block">  万象更新,莺歌燕舞,暖风徐徐春来到,在这样的阳春三月我们迎来了一个美好的日子“三八”妇女节。今天跟宝贝们分享一个绘本故事《我妈妈》,谨以献给我们最爱的女神们。 我们一起来听一听吧!</p> 暖心祝福 <p class="ql-block">道声声感谢</p> <p class="ql-block">"祝妈妈女神节快乐","奶奶,您辛苦啦,我爱你","外婆我爱您",......宝贝们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表达着对妈妈、奶奶、外婆美好的祝福,满满的都是对妈妈奶奶外婆浓浓的爱。</p> <p class="ql-block">  感恩教育,重在启蒙。它不仅仅是一朵花、一句祝福这么简单,孩子们在活动中了解妇女节的意义,也在孩子们的心灵里洒下了爱的种子,在孩子稚嫩的岁月里记录下了美好的时光!感恩一路有“她”。</p>

妈妈

外婆

女神

奶奶

孩子

感恩

表达

三八妇女节

祝福

托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