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区汇景幼儿园大(2)班三八妇女节——“妈妈,我爱你”主题活动

🙊 匣于桔

<p class="ql-block">  国际妇女节全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在中国又称“国际劳动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三八节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政治、经济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p> <p class="ql-block">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三八节的来历吧!</p> <p class="ql-block">  <b style="color:rgb(237, 35, 8);">“我爱妈妈”幼儿主题演讲</b></p>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大二班的小朋友,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妈妈,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  我为班级挣到了一张红红的奖状。</p> <p class="ql-block">  <b style="color:rgb(237, 35, 8);">师幼共同绘长卷</b></p><p class="ql-block"> 长长的画卷如同我们对妈妈的爱一样,连绵不断……</p> <p class="ql-block">  和小朋友一起欣赏我们的画作吧!</p> <p class="ql-block">  <b style="color:rgb(237, 35, 8);">“神秘”礼物送妈妈</b></p> <p class="ql-block">  认真的样子最好看。</p> <p class="ql-block">  我们给妈妈准备了世界上最漂亮的花朵,还有独一无二的包包。</p> <p class="ql-block">  看看我们的礼物是不是最棒滴。</p> <p class="ql-block">  <b style="color:rgb(237, 35, 8);">美妙童声唱童谣</b></p><p class="ql-block"> 小小的纸飞机,飞过青草地,甜甜的微风下,站着我和你,温暖的目光,笑容多甜蜜摘朵花把它送给你……</p> <p class="ql-block">  通过这些活动让我们的孩子更进一步的感受和体验节日的意义,用实际行动去感恩和关爱,传承孝敬父母的传承美德,相信爱的种子会在每个孩子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相信孩子们会在感恩中收获和成长。</p> <p class="ql-block">  总 编: 张 甜</p><p class="ql-block"> 活动策划: 方一竹</p><p class="ql-block"> 活动拍摄: 张 香</p><p class="ql-block"> 图文编辑: 郭文翠</p><p class="ql-block"> 美篇审核: 谢晓玢</p>

妈妈

三八节

三八妇女节

我们

小朋友

我爱你

活动

感恩

传承

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