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风

蜗牛🐌姐姐

<p class="ql-block">2022年2月28日,去三亚的空中,期待许久的心灵之旅。</p><p class="ql-block">朵朵棉花糖似的云朵,无以形容的欣喜兴奋足以慰藉旅程的劳累,终于远离尘埃,在云尘之上,为之日思夜想的海浪沙滩🏖️而逐</p> <p class="ql-block">三亚 我来了</p> <p class="ql-block">刚到目的地,就有了疫情只能暂时窝居。在导航上就近找到康辉球馆,打了两场球,终于解了馋舒了身。</p> <p class="ql-block">琼海的美味:南方人的食物,精,细,美,甚至装食物的碟都能惊艳了眼球,味道以甜居多,更有我喜爱的椰蓉,舌尖和味蕾全方位开动。</p><p class="ql-block">甚好,或许这是我一生中最甜的一次旅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万宁的美食</p> <p class="ql-block">灯塔在夏天的那一边。</p><p class="ql-block">那个夏天听起来很远,他们说</p><p class="ql-block">要一直向南走,</p><p class="ql-block">直到世界尽头,</p><p class="ql-block">火地岛上,</p><p class="ql-block">有个小城叫乌斯怀亚。</p><p class="ql-block">流水之上的乌斯怀亚,</p><p class="ql-block">红与白的时光,</p><p class="ql-block">像它的灯塔一样,</p><p class="ql-block">永远漂在水上。被海浪拍打。</p><p class="ql-block">世界尽头的灯塔,</p><p class="ql-block">伤心的人都喜欢去</p><p class="ql-block">说那里可以,</p><p class="ql-block">把一切不开心的东西留下。</p><p class="ql-block">而那叫做不开心的,</p><p class="ql-block">你告诉我,那究竟是什么,</p><p class="ql-block">在世界的尽头……</p> <p class="ql-block">半生奔波半生累,不要让无谓的人挠了你的心绪,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即使是装的也要笑,因为有些事情终会弄假成真。</p> <p class="ql-block">海的故事,听不够的声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知天命的年龄,体会过人世间种种,只想余生轻松自在;每个人都一样,阳光正好则会温暖无限,若遇凉薄即可料峭风起。</p> <p class="ql-block">琼海的日出</p> <p class="ql-block">看到这些彼此深深烙印在一起的石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不禁感叹要有多努力才能彼此深情于其中。</p><p class="ql-block">也许生命里终究需要情感的羁绊,恰是因为这些羁绊才有了念头;人一旦有了念头,生活就有了奔头;所以心里一定要有那么一个人,在不在一起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人,让你的生活有了盼头!</p> <p class="ql-block">你的足迹</p> <p class="ql-block">我的世界你来过 你的世界我想去探探</p> <p class="ql-block">街角随处可见的花儿,暖暖的</p> <p class="ql-block">灯光海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