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在天国的女儿,女神节妈妈陪你过。

<p class="ql-block">女儿,这是去年三八妇女节的时候,你下班回家买了蛋糕和妈妈一起分享。到现在,我都能感受到你的温暖和你身上淡淡的香味。但今年,我要去哪里才能见到我挚爱的女儿?天堂太遥远,如果有直达的电梯,那该有多好!</p> <p class="ql-block">不知道狗狗最近怎么了,总是无精打采的样子。昨晚还把自己的脚脚咬得献血淋漓。今天一早就一直这样趴在门口。它是不是也在想你,在等着你回家?这样,它就能扑到你怀里撒娇了?</p> <p class="ql-block">去年你买了蛋糕陪我过属于我们的节日。今年,我要陪伴你。虽然你已经不在了,但你一直就在妈妈的心里。从未离开过。</p> <p class="ql-block">只要看到你喜欢吃的东西,我和爸爸就会买回来,放在你的照片那里。做了你喜欢吃的菜,也会给你盛上一点,放在那里。我们相信,你一定和我们有心灵感应。</p> <p class="ql-block">这是你去年的今天和妈妈拍照时穿的衣服和拖鞋。妈妈一直会保存着。</p> <p class="ql-block">妈妈本来想和你的衣服和鞋子一起拍个照。但感觉自己现在的样子太丑了。我不想让你看到这样的妈妈。所以就拍了穿了和去年照片上同样衣服的抚摸你的手。</p> <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女儿,再过几天,我们去墓地看你。爱你……好想好想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