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章丘支行进社区

只谈心不贪心

<p class="ql-block">  章丘支行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联合海泰社区,进行插画活动。在举办前夕,客户经理联合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积极预热,做了充足的准备。活动当天邀约客户20多名,其中新客户9名。活动开始先由我行高级理财经理李莎为大家介绍为客户讲解了目前的政策形势及资产配置规划,现场客户反映非常积极,多次与讲师进行现场互动,情绪非常高涨。活动第二项,为客户讲解插画,一步一步教给客户把花篮制作好。客户对我行的服务都赞不绝口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仅积累意向客户6名,扩大了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对我行在居民间的影响力进一步加大。我行将做好后续客户追踪工作,加大追踪力度,争取尽快实现业务落地。</p>

客户

我行

插画

活动

章丘

讲解

支行

追踪

社区

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