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红的枫叶

桂子花开

<p class="ql-block">文/桂子花开</p><p class="ql-block">图/网络 诚谢</p> <p class="ql-block">你不回信</p><p class="ql-block">我不怪你</p><p class="ql-block">只要见你亮着的灯塔</p><p class="ql-block">只要在同一片蓝天下</p> <p class="ql-block">你不回信</p><p class="ql-block">我不怪你</p><p class="ql-block">东湖的樱花沁人心脾</p><p class="ql-block">成都的变脸魔幻神奇</p><p class="ql-block">草原上的骏马在奔驰</p><p class="ql-block">泰山顶上的日出冉冉升起</p> <p class="ql-block">你不回信</p><p class="ql-block">我不怪你</p><p class="ql-block">夏夜里荼蘼架下的传说</p><p class="ql-block">冬日里小屋里篝火的闪烁</p><p class="ql-block">还有那乖巧懂事的泰迪</p><p class="ql-block">和毛线球追逐的小猫咪</p> <p class="ql-block">你不回信</p><p class="ql-block">我不怪你</p><p class="ql-block">风雨雷电的洗礼</p><p class="ql-block">屎尿屁臭的抨击</p><p class="ql-block">天涯海角的呼唤</p><p class="ql-block">近在咫尺的喃呢</p> <p class="ql-block">你不回信</p><p class="ql-block">我不怪你</p><p class="ql-block">风中的承诺飘然而去</p><p class="ql-block">诗里却载着这么多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你不回信</p><p class="ql-block">我不怪你</p><p class="ql-block">将这片火红的枫叶</p><p class="ql-block">小心地捧起</p><p class="ql-block">夹在书里</p><p class="ql-block">藏进心底</p><p class="ql-block">将银丝编成蝴蝶</p><p class="ql-block">闻香而舞起</p><p class="ql-block">舞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