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清明诗会活动意外收获_一组美照

妍霖

<p class="ql-block">参加活动,亲同学给拍的一组照片,太喜欢了,赶超专业摄影师,[强][强][强]</p> <p class="ql-block">感觉让人心动💗 的地方:一是同学的拍照📸 技术过硬,源于艺术底蕴,几十年的美术不是白学的[偷笑];</p> <p class="ql-block">二是画了个淡妆,感谢化妆师的贴心服务,[抱拳]适合我的着装与气质;</p> <p class="ql-block">三是感谢师妹们送的配饰,珍珠耳环,珍珠戒指,砗磲手串,不但适合我,也适合清明诗会主题,喜欢;</p> <p class="ql-block">四是自己亲手设计改造的旗袍上的红梅,给沉闷的黑色增添一抹靓丽,梅花的寓意坚贞,有革命色彩,添彩不少;</p> <p class="ql-block">五是活动的书画院,这盆莲蓬枯荷,真是爱了爱了,留得残荷听雨声,喜欢的意境;</p> <p class="ql-block">朋友留言说,我的气质非常好,旗袍适合我,自认为几十年沉浸于书画的研究,对于气质确实有影响,骨子里就应该透着书卷气。</p> <p class="ql-block">家里有女孩子的,一定要让她练习书法,国画,这比一切的化妆品都好用。</p> <p class="ql-block">化妆师夸赞我的皮肤好,我没有用过高级化妆品,深山区四年的教学,天然的养吧,干净的空气,是保养的秘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