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三八节,同庆节日乐陶陶

沙漠红柳

<h3>图片来源:群友提供<br>文字编辑:沙漠红柳<br>篇中曲:锦年入梦</h3> <h3>人生正如这盘山的路,曲曲弯弯,没有坦途,选择这样一幅图也正是此寓意,我们每个人的一生总会有沟坎,挫折,磨难。记得有这样一首歌,阳光总在风雨后,人生就是在无数次历练和锤打中变得坚韧、坚强和自信,惟愿我们余生各自安好,幸福快乐,心想事成。</h3> <h3>今天是三月六日,距三八女神节还有两天,群里的女神同胞们,大家提前为你们恭贺了,祝靓姐靓妹们节日愉快,青春永驻,选这三幅图寓意自然是女人如花,个个如花似玉,美若天仙,花容月貌,虽然没有闭月羞花,沉鱼落雁之容貌,可在你们丈夫的眼里或许有过之而不及。女同胞们我这么说大家一定都赞同吧。</h3> <h3>你们在家,是丈夫和孩子心中最美最温柔的花,你们在外,是大家心中最靓的那朵腊梅花,不论在什么地方,你们的举手投足都会赢得一片掌声,回头一笑百媚生,我想这是对你们自信和美丽的最好注解。</h3> <h3>你们是迎春花,朵朵娇艳,临寒独自绽放你们的美丽和自信,不管什么时候,请保持你们自信和美丽,做红尘中的那一缕暗香,安暖当下,如此便好。</h3> <h3>亲人之间,距离是尊重;爱人之间,距离美丽;朋友之间,距离是爱护;同事之间,距离是友好;陌生人之间,距离是礼貌。人与人交往的最高境界:亲而有间,疏而有密,和而不同,美美与共。</h3> <h3>在举国共欢的节日里,人们以各自喜欢的形式,抒发自己的喜悦之情,小到一对情侣,家庭,大到一个团体,或是几个闺蜜凑到一起相欢,不论何种形式,都是愉悦自己,如载歌载舞,引吭高歌,或吟诗作赋,形式不一而终。</h3> <h3>安静地生活,过着平常人最平常的日子,守侯淡泊的岁月,既是坐在窗前,静静的看云卷云舒,偶尔,天空有几只鸟儿快乐的从眼前掠过,偶尔,柔风吹来把自己的发丝或流海吹乱,也是一种快乐幸福。别把幸福想的那么遥不可及,它就在你我身边从未走远。</h3> <h3>中国的女性为国家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也是有据可查的,中国的女性在容入国家建设中做出了具大的贡献,涌现出千千万万的巾帼英雄,巾帼不让须眉,各领域都有女性的身影,她们的坚韧和奉献给国家注入了源源不断活力。让世界刮目。</h3> <h3>我用温婉的诗句拙笔淡墨,把你供养在我的字里行间里,就这样日复一日,用尽我的温婉,年复一年,倾尽我的柔情。让光阴书写一场天长地久,从此不再有繁华落尽的惆怅。</h3> <h3>人生苦短,不要负累太多,给心灵放个假,给身心松松绑,让生活变得轻松。心中无闲事,风清月自明,放慢脚步,放慢节奏,才能领略一路上的风景。</h3> <h3>草感地恩,方得其葱郁;花感雨恩,方得其艳丽;己感彼恩,方得其壮大。生活中的我们,也应该尝试着持一颗感恩的心,感恩阳光,感恩雨露,感恩父母,感恩同事朋友,感恩生命之源,感恩彼此生活在这样一个和平的国度。</h3> <h3>歌声点缀着生活,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生活中总要有一点激情,有一点放肆,有一点嚣张,有一点幽默,有一点风趣,才不枉来人生走一趟。</h3> <h3>我不知是张开双臂轻拥,还是伸出手掌相扣,是静静地站在那里凝望,还是仰起头屏住呼吸去欣赏。剪一段流年的时光,握一路相随的暖,把最平淡的日子梳理成诗意的风景。</h3> <h3>愿你成为湖畔那缕柳,在春风中摇摆,在池边湖畔摇曳,为美好春光增添一丝风景,如若不成,那你就做一位赏柳的人吧,相信你的样子一定很美,很靓,真的!</h3> <h3>扯一片祥云,拽一缕温润,抽取条条七彩的丝线,为群里的莲花仙子奉上洁白的哈达,为群里的女神送上节日最诚挚的祝福。再把它编成五彩的花环赠予群里的各位女神。</h3> <h3>红尘阡陌,那些走过的,路过的,看过的,听过的,都无意成了生命的幻影……烦时,静一静,急时,缓一缓,人生的路漫漫,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且行且珍惜。且敬往事一杯酒,唯愿岁月可回头。</h3> <h3>泪水落在了你的眉宇之间,温润了你我的心田,太多的思念写满了你我的故事,把思念装订成相册装满整个春季,遇见你时起风了,风中送来你沁人心脾的幽香,离别时风落了,念你成殇。从黎明的朝霞到夕阳的余晖,夕阳弹奏日落的俊美,流水演奏出了远方朋友的佳音。</h3> <h3>由于本人文字功底的局限,很多想表达的东西无法呈现,恳请各位看官见谅,能看到结尾的你,已是我的荣幸。</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