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全,我健康,我快乐!”,——李集镇中心小学每周一升国旗仪式

雨后彩虹

<p class="ql-block">  今天,又是一周的升旗日,李集镇中心小学四年级全体师生集中在教学楼前举行升旗仪式,各个班列队整齐,面对着旗台,庄严而肃穆。</p><p class="ql-block"> 🎤主持人程雨虹老师宣布:李集镇中心小学升旗仪式现在开始!🎊</p> <p class="ql-block">升旗仪式第一项:出旗</p><p class="ql-block"> 升旗手们浩浩荡荡地向我们走来,正如我们李集镇中心小学的全体同学们,怀着一颗进步的决心向成功的彼岸驶去……</p> <p class="ql-block">升旗仪式第二项:升国旗</p><p class="ql-block"> 🇨🇳 国旗缓缓地升起,升向天空,在蓝天白云中迎风飘扬,神采光艳。雄壮有力的《国歌》响起来,鲜艳的五星红旗由庄严的国歌伴随着,在旗手的拉动下徐徐上升。上百双眼睛望着国旗,目光坚定……</p> <p class="ql-block">升旗仪式第三项:学生代表国旗下讲话</p><p class="ql-block"> 🌟优秀少年队代表在国旗下发表主题讲话,要想提高我们的安全意识,就要时时想安全,事事讲安全,树立自我安全意识,让安全走进我们的生活,号召学生共同努力,共同营造一个优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创建一个平安的校园!🌈</p> <p class="ql-block">升旗仪式第四项: </p><p class="ql-block"> 🌹我校副校长司恩虎校长做精彩讲话,让同学们珍惜生命,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让我们的安全多一份保险,祝福同学们平平安安上学,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p> <p class="ql-block">  生命是美好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而要拥有这一切的前提是安全,我们要时刻加强安全意识,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做到警钟长鸣‼️</p>

升旗仪式

中心小学

集镇

安全

国旗

安全意识

升国旗

自我

讲话

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