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时光 静生活

<p class="ql-block">看着早晨的太阳以及三⽉的春光,享受着这美好而安乐的时光,感恩和知⾜。</p> <p class="ql-block">岁⽉的暖,漫过时间的河,抚过久闭的⼼扉,我在时光斑驳深处,聆听到花开的声⾳。</p> <p class="ql-block">清晨的⻛拂过橘洲的荷塘,多云的天⽓格外清爽。⻘⽵向我挥⼿⾚雀为我吟唱。我在这繁杂的尘世间享受静谧时光。</p> <p class="ql-block">人生就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实。</p> <p class="ql-block">生活是用来享受的,而不是用来比拼的和攀比的,它不是战场,而是一段时光</p> <p class="ql-block">一愿,时光翩迁时,随缘流浪;二愿,物是人非时,莫失莫忘;三愿,细水流年时,地老天荒</p> <p class="ql-block">时光时光你慢慢的⾛,岁⽉岁⽉你缓缓的流。我曾以为抓不住流逝的年华,就留住那⻘涩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的时光去享受⼀场花开的盛宴,⽤⽀离破碎的记忆去拼凑⼀个流年。</p> <p class="ql-block">摄影:天涯</p><p class="ql-block">出镜:悟</p> 谢谢您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