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所爱之人,能被岁月温柔以待

安心若曦

<p class="ql-block">今夜,月华如水,</p><p class="ql-block">我静静地把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酿成了一杯醇香的美酒,</p><p class="ql-block">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p><p class="ql-block">岁月倾城,轻捻一抹相惜,</p><p class="ql-block">只因心里那份深深的执念。</p><p class="ql-block">不敢轻易触碰那已远走的时光,</p><p class="ql-block">因为那里泊满了你熟悉的背影。</p><p class="ql-block">尽管你我已隔了整个沧海桑田,</p><p class="ql-block">每每想起,依然温暖如斯。</p><p class="ql-block">如果这世间,</p><p class="ql-block">有谁更期待你过得幸福,</p><p class="ql-block">那我一定可以自豪地排在第一。</p><p class="ql-block">无论你身在天涯,</p><p class="ql-block">还是处在涯角,</p><p class="ql-block">我最真诚的祝福365天陪伴在你身旁。</p> <p class="ql-block">有缘相伴一程,</p><p class="ql-block">无缘相守一生。</p><p class="ql-block">无论今生的你,</p><p class="ql-block">此刻正过着怎样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无论现在的你,</p><p class="ql-block">正经历怎样的人生,</p><p class="ql-block">你,都是我一生放不下的羁绊。</p><p class="ql-block">我想把所有记忆留给时光的年轮,</p><p class="ql-block">我相信,</p><p class="ql-block">时光会为我郑重地珍藏所有的心事,</p><p class="ql-block">许多年以后,</p><p class="ql-block">当我再次小心翼翼地打开那一页记忆,</p><p class="ql-block">流淌的依然会是我对你深深的眷恋。</p> <p class="ql-block">曾经的那份爱,</p><p class="ql-block">如同冬日的暖阳,</p><p class="ql-block">暖透了我的青葱年华;</p><p class="ql-block">如同春日的百花,</p><p class="ql-block">浪漫了我的年少痴狂。</p><p class="ql-block">曾经,我坚定地相信,</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今生停靠的港湾,</p><p class="ql-block">当我满怀希望地去停泊时,</p><p class="ql-block">却早已没有了我的位置。</p><p class="ql-block">缘来缘去,</p><p class="ql-block">早已写好了定论。</p><p class="ql-block">也许,平凡的我们,</p><p class="ql-block">注定无法抗拒命运的捉弄,</p><p class="ql-block">而结局也丈量不出,</p><p class="ql-block">山盟海誓的厚重</p><p class="ql-block">和海枯石烂的久远。</p> <p class="ql-block">时光总是很无情,</p><p class="ql-block">来不及停下脚步,</p><p class="ql-block">我们已各自相望于天涯。</p><p class="ql-block">有些人,一个转身便是一生。</p><p class="ql-block">有些感情,一旦错过就再也找不回。</p><p class="ql-block">而你,说不出哪里很特别,</p><p class="ql-block">却对你一生念念不忘;</p><p class="ql-block">说不出你哪里好,</p><p class="ql-block">却没有人可以将你代替。</p><p class="ql-block">人世间最痛苦的是分离,</p><p class="ql-block">最煎熬的莫过于无尽的思念。</p><p class="ql-block">若问相思为何苦,</p><p class="ql-block">只因相思已入骨!</p> <p class="ql-block">岁月带走了许许多多的过往,</p><p class="ql-block">却唯独把你留在了我的心上。</p><p class="ql-block">百转柔肠是你,梦里梦外是你。</p><p class="ql-block">守一份爱,念一份情,</p><p class="ql-block">尽管思念早已成殇,</p><p class="ql-block">却只能深深地把你放在心上,</p><p class="ql-block">余生,只想,只念,</p><p class="ql-block">再也不会去打扰……</p><p class="ql-block">人生,没有所谓的永远,</p><p class="ql-block">来日,也并不方长,</p><p class="ql-block">岁月,更没有期待中的静好。</p><p class="ql-block">惟愿,我所爱之人,</p><p class="ql-block">能被岁月温柔以待!</p> <p class="ql-block">注: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文:安心,感谢您的到访与支持。</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