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我居住地的木棉花

大同罗

<p class="ql-block">每到这个时候,我就要观察小区里的这五棵木棉花开了没有,因为很多人都跑去很远的地方去拍木棉花了,我不想跑那么远,就惦记着小区的木棉花,疫情这几年每年我都要趁着她开的最鲜的时候拍她。</p> <p class="ql-block">看看,这两种色彩就满足了我的要求,天气好,光通透,黄色木棉花显的特别美!</p> <p class="ql-block">含苞待放</p> <p class="ql-block">椰子树叶虚化了的背景木棉花显的更红艳。</p> <p class="ql-block">粉红色的木棉花少见,小区里的这棵显的更珍贵了。</p> <p class="ql-block">都是这几天开的,特鲜的。</p> <p class="ql-block">顺便拍拍其他树种枇杷树。</p> <p class="ql-block">火焰树花象一把火焰吗?</p> <p class="ql-block">枇杷叶一点红点缀空间。</p> <p class="ql-block">枇杷树叶全部掉光了,也很有感觉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