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睡的人,叫不醒,不爱的人,感动不了

东东

<p class="ql-block">图片源于网络</p> <p class="ql-block">装睡的人,叫不醒,不爱的人,感动不了</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叫作到此为止</p><p class="ql-block">有一个你,是我朝思暮想惦记的人。</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曾经无话不说、熟悉到没有任何隐私和秘密的人</p><p class="ql-block">现在,你却成了我紧张开口,慢开言的人,或者是什么话都不想对你说的人。</p><p class="ql-block">不是我变了,也不是我厌倦你了,更不是我不爱你了,而是我把爱放在心里了。</p><p class="ql-block">因为你让我太失望了,所以,我再也没有心思去与你谈情说爱了。</p><p class="ql-block">不是我不喜欢你了,而是我喜欢的那一个你不见了。</p><p class="ql-block">不是我不想爱你了,而是你的忽冷忽热,让我实在受不了,不然,我也不会放开你的手,独自逃跑。</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叫到此为止;有一个你,即使不在一起,你也是我内心深处的爱,是我想起时的怦然心动,是我回忆里又喜欢、又心痛、又恨的人,也是我现实中忘不了的人。</p><p class="ql-block">因为你占据了我的心灵,成了我爱不得,放不得,挥不走,赶不出的人。</p><p class="ql-block">我除了对你沉默寡言,就是对你默默无言。</p><p class="ql-block">我对你无话不说到什么都不想说,不是我不爱了,而是我从自己编织的美梦中醒来了。</p><p class="ql-block">清醒后的我,告诉我自己,我不能再继续傻下去了;我不能再继续对你抱有任何幻想了;我不能再去期待你还能像最初那样、把我当成你心中以唯一,一门心思地爱我到死心塌地了。</p><p class="ql-block">因为你变了,变得不再是以前那个我认识的那个人了。</p><p class="ql-block">以前,你很爱我,很喜欢跟我在一起,无论你是看见的搞笑视频,还是听见的新鲜趣事,你都会第一时间拿出来跟我分享。</p><p class="ql-block">当然,我也不例外,因为你眼里只有我,我心里也只有你。</p> <p class="ql-block">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你离我越来越远了,你越来越不爱搭理我了,我想见你,我想你对我好好地、很温柔地说说话都成了一种奢侈。</p><p class="ql-block">纵使我心中有千言万语,却找不到时间对你诉说。</p><p class="ql-block">不是你没有时间,而是你不愿意把时间给我。</p><p class="ql-block">现在我不想说了,那是因为我知道了,你变了,变得对我厌了,对我烦了。</p><p class="ql-block">所以,你才不想跟我见面了,不想跟我聊天了,甚至我的电话你都懒得接了,我的信息你都懒得回了。</p><p class="ql-block">此时的我,如果还不清醒,那么,我就是真的傻到家了。</p><p class="ql-block">以前我傻,现在我清醒了,也 知道了,装睡的人叫不醒,不爱的人,感动不了。</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叫到此为止;有一种缘分,叫缘断人散。</p><p class="ql-block">不是我不想再争取,而是我明白了,没有缘分的感情,再也回不去了,只能到此为止,无法再续。</p><p class="ql-block">愿在你们的生命里,能拥有一份最舒服的爱情,能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做最真实的自己,不用委曲求全,不用担心他什么时候会离开你。</p><p class="ql-block">因为他深爱着你,你也深爱着他,不是一时,而是一辈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