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原创)

宝哥哥

<p class="ql-block">我用半生的痴情,</p><p class="ql-block">换成我半生的孤独。</p><p class="ql-block">暮然回首白发生,</p><p class="ql-block">我也白发苍苍了!</p><p class="ql-block">我不后悔爱你,</p><p class="ql-block">因为我是真的爱你。</p><p class="ql-block">得不到你的爱,</p><p class="ql-block">并不是我们没有缘分,</p><p class="ql-block">而是命运的安排!</p><p class="ql-block">我们都不必伤悲,</p><p class="ql-block">真正的爱情,</p><p class="ql-block">不一定就要在一起,</p><p class="ql-block">得不到的爱情,</p><p class="ql-block">是永恒的美丽!</p><p class="ql-block">当你想我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快乐的,</p><p class="ql-block">我的付出就值得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