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最爱

木子

<p class="ql-block">妈妈,我的最爱的人!你把我们养大,我们陪你变老,自从前年父亲去世,我更加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小的时候辛辛苦苦把我们三个养大,我爸爸在外面上班,是您自己用您柔弱的双肩担起了一个家庭深重的责任,孩子和家庭,没有吃的,想办法干活挣工分,等你忙完回家,是三个在门口巴巴等妈妈的孩子,可想那时是何等的心酸,妈妈,无论如何,我们已经走过来了,不是吗?今年您已经八十岁了,所以不想让您受委屈,不想让您为孩子们担心,可是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哪个孩子都是您的牵挂,您是家中最大的,也一直牵挂着自己的兄弟姐妹,关心着他们,爱护着他们,妈妈,谢谢您,是您教会了我们勇敢的面对生活,教会了我们坚强的意志,您的大爱无言,关爱无限,妈妈,我爱您,所以每次回家的时候我都会跟您说我爱您,我知道,爱要表达,更有行动,妈妈,往后余生,您不用担心,因为有我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