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榆坨第二小学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玲珑

<p class="ql-block">  为深入贯彻落实“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入践行“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理念,按照辽中区学雷锋活动工作总体安排,2022年3月5日,辽中区茨榆坨第二小学党支部组织25名党员教师以周边社区,西山公园为主阵地,开展特色化、品牌化志愿服务。</p> <p class="ql-block">  下午1点,茨二小党员志愿者在康书记带领下纷纷带着扫帚、撮子、袋子等工具来到西山公园和周边小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教师们积极参与,不怕脏,不怕累,对校园周边沿路落叶、塑料袋垃圾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清理打扫,1个多小时的付出,环境更干净了。他们还积极向周边居民宣传雷锋精神,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清洁环境,践行“志愿者服务”理念、“两邻”理念!</p><p class="ql-block">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地改善了周边的环境,充分展示出茨二小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城市的文明创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p> <p class="ql-block">  今后,茨榆坨第二小学将持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为抓手,服务师生、服务百姓,充分调动和整合各类志愿服务资源,形成合力,焕发动力,将“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时代精神落到实处,助力茨榆坨第二小学打造“幸福教育”品牌。</p>

志愿

服务

我要

学雷锋

周边

振兴

先锋

小学

志愿者

辽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