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生活中的点滴,感恩岁月的厚待

沙漠红柳

<h3>图片来源:viv0手机、网络<br>文字编辑:沙漠红柳原创<br>篇中曲:万疆</h3> <h3>如果生活辜负了你,请你原谅,如果岁月厚待了你,请你报以感恩,如果朋友或友人待慢了你,请你报以宽容,如果被人误解,请你报以微笑,别去解释,事情总会有水落石出的日子。</h3> <h3>岁月如此不经用,当年自己也是这个年龄,风华正茂,意气风发。如今,外孙巳到了我当年的岁数,义表堂堂,帅气率真。而我与爱人却己步入了老年,今带外孙去了一趟平安驿的袁家村,再有二天外孙又要离开我们去外地求学了。一个人在外求学甚是辛苦,但这是他必须要面对和学习的,也是对自己必要的锤练。</h3> <h3>人到了一定年纪,对物质的要求已不显那么重要了,而对身体健康与否却是那般执着、坚定,重视。总是每日都抽出一定的时间来强化自身的身体,经过多年的锻炼,身体的柔韧性,骨骼的强度都得到了比较好的锻炼,可以用收获十分满意来形容。</h3> <h3>这张照片把日子拉回到了清末民初,一副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模样,如今网络的发达,任你随心所欲,想把自己变成啥模样都不是什么难事。这张照片看上去年轻有为,成熟稳重。是一位前途无量的先生。年轻时日子过的苦,想拍一张这样的照片,人家也不给你拍,怕被扣上封资修为帽子,再说照相馆也没这样的行头呀,如今老了却玩起了时髦。也算是满足一下年轻时的梦想吧。</h3> <h3>pK了一张图,纯属娱乐,不过还是挺满意的,那举手投足和面部表情都十分到位,没有生硬呆板的影子,年龄比当下的自己略显年轻,看上去五十出头,精神饱满,身板硬朗,一副沉稳干练的模样。是一位值得信赖的党的好公仆,好同志,好党员。</h3> <h3>我是一名炼钢厂的红旗标兵,身穿炼钢工人特有的工 服,英姿飒爽,充分体现了劳动者的光荣和担当,在那个年代,劳动光荣,工作工种没有高低贵之分,普通百姓和为官的没什么区别,都是人民的公仆,人人都以国家的命运为己任,把自己与国家的荣辱紧紧联系在一起。充分体现人民当家做主的主人翁精神和社会风气。是一个时代的骄傲,也是一代人的骄傲。</h3> <h3>金丝猴是我最钟爱的一种动物,原因不仅是本人属相是猴,还有一个原因是猴作为灵长类动物,猴的活泼、聪明也是我钟爱的原因,另外金丝猴也是所有猴类里最漂亮最萌的动物,萌萌哒令人十分喜爱。一个人能伴你终身的就是你的属相。它不论你贫穷富贵,生老病死,它都不离不弃伴你左右。自然在我的很多作品里猴都是我的常客。</h3> <h3>去年的九月九的前一二天,一道锻炼的拳友们相约九月九登高,这天天高云淡,蔚蓝的天空不时有几片云朵飘过,秋高气爽非常适宜出行,大伙的精气神格外高涨。一路登高个个气喘吁吁,累的我是完全没了登高的兴趣,好呆在老王的鼓励劝说下艰难的完成了此次登高。登山结束我们找了个小馆聚了一下。热热闹闹结束了一天登高的行程。</h3> <h3>这张照片是二一年送外孙去外地求学返回时在四川都江堰拍的,由于姑娘急着返宁上班,仅在四川逗留一日两晚,真可谓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虽然时间仓促,但天府之国给我留下的印象还是蛮不错的,不管是当地的饮食,还是风土人情,都是那么淳朴,热烈,火辣。</h3> <h3>逛完都江堰,走出门楼我们选择了一段僻静且很少有人踏足的偏道,这里林深树高,草木茂盛,每走个十多米的样子,就有一座造型别致的小桥横跨河上,,桥下潺潺流水欢快的流向远方,偶尔还能碰到三三两两来此消遣的游客,估计和我们抱着同样的心态吧,远离喧嚣嘈杂的人群,独觅一偶静地,静静的欣赏这不被打扰的大美风景。</h3> <h3>今年正值虎年,把这张图片放在美篇里,是想告诉看到这篇文章的美友们,这是虎年期间创作的,龙腾虎跃,生龙活虎,虎虎生威,虎啸山林,一切有关描写虎的成语,语句,都指向一个美好的愿望,也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亲们和美友们,虎年吉祥,心想事成。</h3> <h3>昨天天气(三月二日)格外给力,借着艳高照,激发了我出去活动一下筋骨的念头,在回程的途中遇见一位女士同另一位老者在吹奏萨克斯,一曲《今生我在修佛缘》吸引了我,坐在路边的亭子下静静的欣赏,曲调娓婉悠长,让我有些着迷,反复听了N遍才怏怏离去。</h3> <h3>翠鸟声声唱春归,杨柳依依报春来,一副春归图给万物带来春的讯息。冬去春来一年年,在美好的季节,遇见最好的自己。今日惊蛰,万物复苏,大地一派春的萌动,春雨如梦如幻,缠绵悱恻,把大地浸染的分外妮娆,愿春的萌动给你我带来惊喜。也送上十二万分的祝福。</h3> <h3>岁月从不辜负勤劳的人,也从不会因为你的勤劳而被岁月遗忘,你的付出与善良苍天可鉴。请保持你的善良,善良经常被人欺,但天不欺,善恶总有报,别让善良的人流血又流泪,相信坚守善良终会有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