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成为动力 让志愿成为生命归宿

布谷

<p class="ql-block">学雷锋纪念日的重要意义</p><p class="ql-block">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雷锋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那种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螺丝钉精神,那种对同志、对群众像春天般温暖,舍己为人,助人为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是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必须大力发扬倡导的。</p> <p class="ql-block">我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孝行志愿者,尽我所能,不计报酬,为老服务,回报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孝道文化,为老年人的美好明天贡献一份力量。”大家共同宣誓国际志愿者誓词,那一刻感动着很多人......</p> <p class="ql-block">2021年的3.5号学雷锋纪念日,曲线分会开展了义卖活动。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p> <p class="ql-block">爱心成为动力</p> <p class="ql-block">人们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做着好人好事,他们的行动影响了几代人</p> <p class="ql-block">2021年曲线分会活动回顾</p> <p class="ql-block">与时俱进——学习是协会共同奋进的目标方向</p> <p class="ql-block">扮靓我们的家园,是你我共同的责任与义务</p> <p class="ql-block">倡导文明出行,遵守公共秩序</p> <p class="ql-block">会员张秀芬近几年做好事千余件,帮助孤寡老人</p> <p class="ql-block">市志愿者广场参加启动仪式</p> <p class="ql-block">庆祝建党百年徒步活动</p> <p class="ql-block">志愿者冲在抗疫防疫第一线</p> <p class="ql-block">2022年践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仍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方向!用奉献和实践展示志愿者们靓丽的风采,为社会的发展进步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p> <p class="ql-block">志愿者们的风采</p> <p class="ql-block">在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表彰</p> <p class="ql-block">2022年的3月5号,部分会员来到瓦街七号院内,开展了清理冰雪活动,让雷锋精神永驻心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