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届高一年级大扫除纪实

周之伟

<p class="ql-block">  会学习,爱劳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一直是我们年级教学学生的宗旨。今天星期五,也到了一周大扫除的时间,各班级在劳动委员安排下对教室、宿舍,年级公共卫生区展开了全面的大扫除。</p> <p class="ql-block">  教室是人员最密集,学生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也是我们大扫除重点关注的区域。</p> <p class="ql-block">我一定要搽出一个人赢来!</p> <p class="ql-block">这个垃圾有点多哦!</p> <p class="ql-block">我是女生,爱劳动的女生!</p> <p class="ql-block">宿舍是学生的休息空间,我们坚持每天打扫,但是到了大扫除的日子更要仔细认真</p> <p class="ql-block">卫生间是卫生死角——不,不,在我们这里不存在的!</p> <p class="ql-block">有倒影的地板是我的追求!</p> <p class="ql-block">这个有点高,还好我办法多!</p> <p class="ql-block">经过全年级同学的努力,我们的成果斐然!</p> <p class="ql-block">整齐的座椅,干净的地板,搽的一尘不染的黑板,我们的学生都是小能手!</p> <p class="ql-block">宿舍情况一样效果明显,可惜检查的时间点大部分学生还在宿舍洗漱,效果略受影响,可惜了!</p> <p class="ql-block">  打扫卫生很辛苦,但是成果很喜人!在检查学生卫生打扫的过程中,我们更多的向学生强调良好的卫生习惯更重要,不但要勤打扫,更要注重保持。</p><p class="ql-block"> 大扫除不仅仅是一次劳动,更是一次教育学生的机会,我年级认真落实学习安排,常抓,常管,努力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热爱爱劳动的美德!</p>

大扫除

学生

年级

爱劳动

打扫

我们

宿舍

卫生习惯

更要

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