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不惑后是怎们谈恋爱的!

来美篇正当年

我们大多数美友成长于一个不擅长说“爱”的年代。但是有一句话说的好,爱是藏不住的,捂住了嘴巴,也会从眼睛里冒出来。<br><br>没有网络的年代,我们通过小纸条、书信、甚至电报互通爱意。<br><br>在美篇,看看美友们是怎么表达“爱”的! <b>“如果我离开了,这些情书够你看一辈子了…”</b><br><br>@妙碧<br>他问:你最想要的礼物是什么?<br>我说:我想要你给我写一封情书,我想要看一辈子。<br>他答应我说:等我们结婚了,我要每天都给你写一封情书。<br>有一天,我发现他正在给我写了很多情书了...<br>我问:你写那么多干嘛?<br>他说:如果我离开了,这些够你看一辈子了… <b>“冰箱里的肉汤,吃的时候须蒸热。”</b><br><br>@海潮<br>我记得刚结婚那会,我们两地分居。我每个星期往返乘两趟公交车到达家,清洁卫生,收拾房间,最后做他喜欢的饭菜,临走时,写一张便条:<br><br>亲爱的,地面已清扫,水壶里的热水已灌满,床单已经更换。桌上有你喜欢的酒菜饺子。冰箱已经清理好了,记得还有一碗肉汤,吃的时候须要锅里蒸热。<br><br>他当时看了很感动,还拿去给同事炫耀。<br> <b>“婚礼当天的晚上,他把我给他的信装订好,写了封面。”</b><br><br>@雪舞飞扬<br>我和先生高中恋爱,四年的大学生活写了150多封信,婚礼当天的晚上他把我给他的信按照时间装订好,写了封面,mylove,那一刻特别幸福,现在55岁了,我们一起幸福走过了三十几个春秋,我祈祷,我们未来仍然就这样牵手散步、读书、写作!<br><br><br><b>“收到他的手工打磨的木板画,深夜偷偷放在我门口”</b><br><br>@雪荷<br>我收到过一幅自己手工打磨的木板画,而且是深夜偷偷放在我门口的,怕我不收。虽然对他没有那种感情,但是对这种发自内心喜欢一个人,并勇敢追求的人充满了敬佩,这是勇者。也感谢他让我感受到有人惦记的温暖和感动。<br><br><b>“老公当年写给我的情书,一直夹在相框的背面。”</b><br>@蕴墨娛心 素与简<br> <b>“我早就是你的男朋友了!”</b><br><br>@糊涂<br>我们少儿时获取知识大部分是在学校,即使爱读小说对情书是怎么回事也知之甚少。我下乡集体户有个同学,总是跟我没话找话的讨近乎,后来我们都离开农村了,我就会三两天接到他的信,信中都是可说可不说的小事,工作都忙偶尔能见个面。这样持继五年多,有人帮我介绍男朋友,他着急地说:我早就是你的男朋友了! <b>“部队收发室每天必去,为的就是等信!”</b><br><br>@大海<br>我和夫人7几年认识,那时咱在部队,两地分居,只能靠书信联系,每天都想写信,部队收发室每天必去,为的就是等信。那时写信就如促膝谈心感觉一样!<br><br>以上,就是我们本期的美友爱情故事!<br><br>过去,谈情说爱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但是,有无数美友通过书信,便条的形式谈起了轰轰烈烈的恋爱。<br><br>那个年代,人们传达爱意的方式简单,却有着当下难得的真挚淳朴。<br><br>来美篇,看看美友是怎么谈恋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