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欢乐庆虎年】67届初二二班史爱芳~红红火火过虎年

小雨点

<p class="ql-block">时间好快!刚刚送走2021年,走进2022年就临近虎年春节了!</p><p class="ql-block">在世界被新冠病毒肆虐长达2年之多的时光中,我国疫情在党和政府的指挥领导下防控得到很好的控制效果,实属不易,这时定感做为中国人的优越和自豪!</p> <p class="ql-block">为迎接虎年的到来,提高自己幸福快乐指数,我特意装点了一下自己的家,一来喜庆有年味增加快乐感!二来驱邪消灾图个吉利!过一个红红火火、快快乐乐的春节,就图个虎年国泰民安、国家繁荣富强!家庭平安健康、事事顺心如意、团圆幸福美满😊🌹、</p> <p class="ql-block">电梯口上挂上一对红灯笼,贴上一幅对联!寓意来年好事成双。</p> <p class="ql-block">家门贴上了精美的对联,虎虎生威快乐的卡通虎画,为家守护振威避邪,福字贴上门,愿家庭虎年平安健康喜乐!万事如意!福气满满!好运连连!🌹</p> <p class="ql-block">逛花市再一次购买了很喜欢的神奇又逼真喜庆的小红灯笼花,让节日的家更加温馨喜庆!</p> <p class="ql-block">家花法国香水在春节也露出了笑脸,淡雅黄黄的小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p> <p class="ql-block">家花三角梅是我的最爱,它们的花龄最短的也5年,陪伴着我度过岁月的时光,没有辜负我的辛勤管护,很争气的回报着主人,竞相盛开怒放,红色、橘黄、玫红、白色各显漂亮美姿,五颜六色争奇斗艳,好让人感到诱人的喜庆和漂亮!</p> <p class="ql-block">家花<span style="font-size:18px;">三叶草花,</span>花龄已20多年,素来没有在冬季开过花,春节前也不示弱,争先恐后的献媚,舞出最美的姿态!为春节增喜庆节,让我倍感愉悦快乐!</p> <p class="ql-block">挂上发财的钱袋子,祈福来年五谷丰登,生活富裕安康。</p> <p class="ql-block">壁灯上挂上小红灯笼,祈福点点滴滴都美好!</p> <p class="ql-block">门上挂上精美福字,祈求福到家来!福气好运连连!</p> <p class="ql-block">春节恰逢北京冬奥会,购置了喜庆的雪人靠垫,也为冬奥助力加油!</p> <p class="ql-block">特意购置了精美的宫灯,是春节让我最快乐最满意的装饰品!喜庆又漂亮!</p> <p class="ql-block">五彩的小灯在宫灯转动映衬下,有着星星⭐️眨眼样的美丽漂亮!</p> <p class="ql-block">我特意制作了花式馒头、枣卷、红豆沙包、喜庆又好吃!</p> <p class="ql-block">弟弟一家忙着蒸花式馒头,备好分给各家,先发照片一睹真容,精致营养、又喜庆!饱含着浓浓的亲情!</p> <p class="ql-block">我十分高兴的收到女儿亲手绣制加工为我们二老准备的虎年的生肖挂坠的礼物。感悟到女儿心底的暖暖亲情!体味到愿父母虎年虎虎生威、平安健康祝愿的深深含义!</p> <p class="ql-block">还收到来自女儿亲手为父母用五彩线编织制作的平安扣,纳福安康的精美手链!深深表达出女儿的一片孝心和牵挂的暖暖亲情!💕</p> <p class="ql-block">我为亲朋好友的下一代准备了压岁红包,祈福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p> <p class="ql-block">愿我的家花开四季芬芳、愿生活像鱼儿一样自由快乐!</p> <p class="ql-block">家是一个亲情的存放点,是传递爱的暖流港湾,是人生的避风港,是一生的归宿地。</p><p class="ql-block">人活一世,离不开家,人人都有自己的家。富裕也好,贫穷也罢。</p><p class="ql-block">只要一家人,和和睦睦的,平平安安的,健健康康的,开开心心的,就是最大的幸福,就是最好的财富!</p> <p class="ql-block">家,</p><p class="ql-block">给了我们爱,教会我们爱,</p><p class="ql-block">家,</p><p class="ql-block">给我们包容,让我们永远依恋想念!</p> <p class="ql-block">古训家和万事兴,珍惜自己小天地,永远和谐享太平。</p> <p class="ql-block">虎年之际!祝我的各位亲人、老朋友、老同学、好姐妹虎年大吉、吉祥如意!祝大家顺顺利利!健健康康!家庭团团圆圆!和和美美!快快乐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