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伯秦(祁柏)的美篇

萧伯秦(祁柏)

<h3> 我一岁啦 2022年3月3日,是我一周年生辰,爸妈为我点燃了人生的第一支生日彩烛,我人生的灿烂将随着一支又一支生日的彩烛的点燃而更加辉煌!<br>  健康、茁壮地成长是爸妈和所有长辈亲人对我的祝愿与祈盼!一年365天,转眼我迎来了第二个春天,小树苗又增长了一圈轮龄,我也由整天躺着睡觉到睁眼看着这个新奇的世界,由坐着到爬,由爬行到站立,也将由站到走、到跑。 一岁是我懂事与自主参与生活的起点,学习、认识世界的起点,也是我人生漫长的第一步。每一年每一步,我在岁月的时光跑道上前进,前进!在父母精心呵护的培养下,在知识阳光雨露的哺育下,我会长成参天大树,郁郁葱葱,为大气释放更多的新氧,贡献着自己力量!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是你们给了我生命,是你们让我来到这个多彩的世界,在我一周岁之际,向你们献上我的爱:💖你们!道一声:爸、妈,你们辛苦啦,我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希望……</h3> <h3>  爸妈为我买来了生日蛋糕,庆贺我的一週岁!</h3> <h3>外公开心地祝㊗️福我生日快乐!</h3> <h3>谢谢爸妈为我录制的小视频与生日相片,记录下我的第一个生辰日。 时间:1922年3月3日(周四)地点:北京建邦华府家中天气:晴,阳光明媚,蓝天白云。最高温度:12°,最低:温度0°。风力:微风。</h3>

爸妈

你们

生日

彩烛

年月日

人生

生辰

一岁

点燃

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