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丽珠厦门21年记叙

韩丽珠

<p class="ql-block">还是忆记忆留下传奇21年厦门。挥之不去的。怎么提笔怎么21年。为什么为什么。我天堂父母三姐大舅都相信继到我家。厦门。父亲走的早1990年农历五月十一傍晚五点四十分。那年我二十八岁。半年时光在天津第二附属医院治疗。我全程护崴屎崴尿养老送终。</p> <p class="ql-block">父亲韩树喜1913年出生。大连市甘井子区韩家大户人家少爷。书香门第家庭。父亲自幼学习勤奋努力。求学日本早稻田大学留学五年。毕业回国。这代人真的可歌可泣。满腔热血报效祖国。父亲近五十岁有我。我四岁记事。父亲用手比着说:“放手里怕摔了,放嘴里怕化了,你要天上的星星月亮爸爸给你摘。你是爸爸掌上明珠。八月十五吃月饼节。父亲把月饼递我手里说我给你把月亮摘下来了嫦娥在里面了。我以为是真的。童年回忆。父亲接受到西方化文化。对我宠爱有加在加逆爱了。对我百依万顺。宠了。单纯着认性着。24岁结婚生子。七年时光又离婚。到六十岁才明白错了。晚了。父母宠爱了我也害了我。不懂事的我太单纯。说不出的痛心痛啊?写不下去待续!</p>